電腦啟動螢幕不顯示是怎麼回事

2022-05-06 14:12:02 字數 1064 閱讀 1451

主要拔下重新檢查一下顯示器與主機是否連線正常,如果有可能的話換一台正常工作的電腦試試顯示器是否有問題,如果確認顯示器沒有問題或者沒有備用電腦可以測試,那麼主要看看顯示卡連線和記憶體條,如果檢查好記憶體條的話,很可能是連線顯示卡的問題,或者換一根檢查好的記憶體條試試,主機開機聲音請參考:

1聲短鳴: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

2聲短鳴:記憶體ecc校驗錯誤。

3聲短鳴:系統基本記憶體(第1個64kb容量)自檢失敗。

4聲短鳴:系統時鐘出錯。

5聲短鳴:cpu出錯。

6聲短鳴:鍵盤控制器錯誤。

7聲短鳴:系統實模式錯誤,不能進入保護模式。

8聲短鳴:顯示記憶體錯誤(如顯示記憶體損壞)。

9聲短鳴:主機板flashrom或eprom檢驗錯誤(例如bios被cih病毒破壞)。

1長3聲短鳴:記憶體錯誤(例如記憶體晶元損壞)。

1長8聲短鳴:顯示系統測試錯誤(如顯示器資料線或顯示卡接觸不良)。

如果是award bios

1聲短鳴:系統正常啟動。

2聲短鳴:常規錯誤。應進入cmos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聲長鳴1短聲鳴: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

1聲長鳴2短聲鳴: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聲長鳴3聲短鳴:鍵盤控制器錯誤。

1聲長鳴9聲短鳴:主機板flashram或eprom錯誤(例如bios被cih破壞)。

不間斷長「嘟」聲:記憶體未插好或有晶元損壞。

不停響聲:顯示器未與顯示卡連線。

重複短「嘟」聲:電源有故障。

無「嘟」聲同時無顯示:主機板電源未接通,或電源損壞

顯示卡的問題。如果樓主是整合顯示卡的,可把顯示器換到別的電腦上試試,這樣可以排除顯示器及資料線接觸的問題。顯示器排除後,可接乙個獨立顯示卡安裝到你的電腦上。

如果是獨立顯示卡也可以借乙個顯示卡或者把你的顯示卡安裝到別的電腦上試驗。用這樣的替換法既可以很快發現問題的所在,也可以通過拆裝來排除接觸不好的故障。

如果是獨立顯示卡,拆裝的過從中可順便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顯示卡下面那一排兩面都是鍍金的插腳。

仔細觀察主機板上顯示卡插槽周圍和觀察顯示卡是上,是否有電容鼓包、爆漿,如果是整合顯示卡,觀察視訊記憶體附近和南橋附近的電容是否有鼓包、爆漿。

腰疼是怎麼回事

婦女為什麼經常會腰痠 由於解剖與生理上的特點,女性的子宮 輸卵管和卵巢均位於盆腔內,支配它們的骶前神經叢和卵巢神經叢發自第四腰椎水平左右,加上女性有月經及懷孕 分娩等生理活動,容易通過神經反射而引起腰痠的感覺。月經期由於盆腔充血 子宮出血 全身水腫,引起盆腔神經水腫或反射而致明顯的腰痠,嚴重者可影響...

口臭是怎麼回事

口臭是怎麼回事?引發口臭的原因有很多種,大致可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內臟系統受損,腸胃代謝,和免疫力功能失調引起口臭,還有一類是呼吸系統和口腔疾病引起口臭。口臭是怎麼回事呢?除此兩大類身體因素以外,吸菸和心理因素都可以導致口臭。口臭的原因具體分類如下 1 身體內臟 腸胃功能 內分泌 身體代謝及免疫力受損...

面具男嬰是怎麼回事

湖南母親生下的 面具男孩 是怎麼回事?孩子剛出生時,很多病友都勸我把孩子丟掉,自己身上掉下的肉,怎麼捨得 5月17日中午,在163醫院口腔頜面燒傷整形外科住院部14床,來自湘鄉的易喜連幾度哽咽,她1歲零2個月大的兒子康康 化名 因先天面部橫裂,嘴巴裂到兩耳根部,看起來像是戴了一張面具。3次做b超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