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向管理要效益

2022-04-25 17:48:03 字數 602 閱讀 7785

鞏固和培育企業文化,關鍵在於管理者。在日常工作中既要全面部署,又要身體力行,最重要的是關注實效。管理人員應有真愛心,對所有員工行為的關注和理解,對員工思想狀態的了解,發現問題能用溝通引導的方式解決,用「扶上馬、送一程」的態度,幫助員工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這樣,更容易擁有自動自發、愛崗敬業的員工,這才是企業效益最大化的決定因素。

三以人為本的管理是謀求企業效益的要點

以人為本的管理,是人性化的管理,是 「對事不對人」「尊重他人」的管理。管理,理當明白這樣的道理:人性,是可善可惡。

身為管理者,應學會用理智的心態對待員工的日常言行舉止,嘗試在進行管理時注重方式方法。比如說,學會用道德觀、責任心、成就感、虛榮心來培育員工的事業心;用濃濃的情、深深的愛、真誠地義來贏得員工的尊敬,從而激發員工愛崗敬業的內在動力。我們**的工種有千百,工作無貴賤,無論是哪個崗位的工作都一樣的值得大家真心尊重。

這樣的管理,才能使員工真正擁有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端正工作態度,愛崗敬業、充滿激情的開展工作。

效益是乙個企業的生命,科學管理是高效益的前提。「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在今後的日常管理工作中,我們要勇於探索,敢於創新,提高素質,自我超越,用自身的高境界帶出高素質的隊伍,為企業的可持續發展盡心盡力、盡職盡責。

向裝置衛生要效益

關於在全廠推行 向裝置衛生要效益 工作思路 一 目前存在的問題分析 1 雖然衛生考核有標準,但是沒有將指標分解,考核太籠統,一步到位的考核不切實際。2 衛生檢查走過場,流於形式,沒有實在意義。3 裝置衛生不徹底,員工無無自覺性 積極性。4 激勵機制不適宜現行企業目前的狀況。機制不夠細化,沒有直接到個...

向效率管理要經濟效益

綺麗佳榮顏偉 近日,佳榮公司舉行了2014年度先進生產班組的頒獎儀式,給予獲得 2014年度班組生產總量第 一 二 三名 和 2014年度計畫完成率第一 二 三名 的縫製班組進行了表彰。在表彰會上,張世傑總經理指出,從獲獎前三名的綜合資料來看,人均單機產量已經達到了國際領先水平,但是班組之間的水平還...

如何向課堂40分鐘要效益

小學數學課堂如何向課堂40分鐘要效益 建湖縣森達實驗學校徐友萍 隨著課程改革的逐步深入,一些新的教育理念被廣泛宣揚。例如 要尊重學生的個體差異和個性特徵,發展學生的多元智慧型 課堂教學不僅要關注 雙基 而且也要關注 四基 鼓勵以自主 合作 為特徵的多種學習方式 提倡要 用教材教 而不是 教教材 要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