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Mx 2019通訊解決方案B型

2022-04-07 19:03:11 字數 3933 閱讀 5745

2023年1月

目錄一、產品介紹 3

二、平台結構 4

1.acd交換機 4

2.ivr語音導航 5

3.首創內建來電彈屏系統 6

4.內建acd排隊話務自動分配 6

5.內建內、外線來電顯示 6

6.內建經濟路由、ip自動加發 6

7.模擬外線自動檢測、故障自恢復 6

8.支援pri數字中繼 6

9.支援資料備份功能 7

10.支援網路程式設計維護 7

11.內建超強的多方**會議 7

12.內建多路電腦話務員 7

三、硬體功能特點 8

1.普通功能 8

2.優勢功能 8

3.可靠的穩定性 8

4.強大的擴充套件性 9

5.維護的簡易性 9

6.完善的容災能力 9

四、軟體結構特點 9

五、系統** 11

「威譜tdmx-2000」是廣州市華譜電子科技****自行研發的新科技產品,是程式控制**交換機全面公升級的通訊交換裝置。在語音與資料真正結合的全數字方面有著全新的應用,為使用者提供多元化的語音、資料通訊;高增值的網路通訊和控制一體化的解決方案。威譜tdmx-2000系列數字程式控制交換機具有可靠的穩定性、卓越的效能和無限的擴充套件性。

而安裝和操作都相對簡單容易,圖型化的介面更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威譜系列裝置的技術效能處於國內領先水平,是商務通訊產品的最優選擇。

威譜tdmx-2000 系列是全數字通訊裝置,除常用的程式控制**交換機功能外,更可同時處理語音資料相結合的業務:區域網即時通話軟體功能、全中文來電顯示及轉移功能、圖型化話務臺、同時備份多套資料、通用型cti呼叫中心功能、網路遠端維護及軟體硬體遠端公升級等新功能應用。而原有的**交換機功能有了很大的提公升:

如傻瓜式裝機功能、本分機號碼查詢、不限人數的會議功能、32級等級限制、內建32路電腦話務員、**彩鈴、通訊錄資料儲存、一鍵重撥等等多項新應用方案。

簡單而言,威譜tdmx-2000系列數字程式控制交換機具有業界領先的連線特性,已廣泛應用於電力、銀行、**、運輸、旅遊、酒店、商務、廠礦等企事業單位,它走在了通訊系統解決方案的最前沿,是當今國內最穩健,技術最先進的數字程式控制通訊交換系統。

本方案中使用1套tdmx-2000 b型機24外線208分機,機器總埠可擴容到896個。tdmx-2000 b具備的眾多特有功能如下:

tdmx-2000 b提供多種介面與公網或專網連線,包括:isdn pri(30b+d) (不支援中國1號、中國7號信令)、模擬中繼、voip中繼等多種方式;還提供高效的acd(自動來話分配)功能,提供豐富、靈活的呼叫分配功能、座席接入功能、班長席接入功能及路由控制能力;同時,提供詳細、實時更新的分機、外線狀態,供系統管理人員詳細了解系統及座席人員的工作狀況。

tdmx-2000 b具有充分、靈活的容量擴容性,可由8外線/16分機的24埠擴容到896埠的總埠。

tdmx-2000 b還具有靈活實用、操作簡易的pc話務控制台軟體,提供下述功能:

實時分機狀態顯示:包括分機空閒、撥號、回鈴、通話、催掛等狀態,外線空閒、通話、線路故障等狀態。

轉接**:快捷方便的一鍵轉接、徵詢轉接、外線轉外線操作。

軟摘機、掛機:支援頭戴耳機座席操作,滑鼠控制摘機應答、掛機釋放。

軟撥號:先進的滑鼠撥號功能,更快、更準地發起呼叫。

**會議:可召開最大128組、每組最大64方會議。

修改服務等級:可隨時修改某一分機的服務等級(即撥打**的許可權),如:國際長途、國內長途、本地市話、內線分機,修改完成立即生效。

客戶關係管理:具備單機版基本客戶關係管理功能,可對客戶姓名、**、手機、單位、位址、職務、備註等資訊進行管理。

聯絡歷史:包括未接、已接、已撥**記錄,支援回撥、重撥。

ivr語音導航是呼叫中心的重要組成部分,主要用於為使用者**來訪提供語音提示,引導使用者選擇服務內容和輸入**事務所需的資料,並接受使用者在**撥號鍵盤輸入的資訊,實現對計算機資料庫等資訊資料的互動式訪問。ivr可以取代或減少話務員的操作,達到提高效率、節約人力、實現24小時服務的目的。同時也可方便使用者,減少使用者等候時間,降低**轉接次數。

tdmx-2000 b型機具備語音導航功能,通過語音導航,可把**轉接到指定的分機。語音引導可以是單級導航,也可以是多級導航,最大的級數可以達到16級,總語音提示時長為60秒。通過語音引導,可以引導客戶進行**轉移,也可以進行資訊查詢。

語音導航採用多級選單的結構,最大可以設定16級,每級選單可以設定10個選項分別對應10個轉移**或資訊查詢專案。在一層選單中,可以同時存在資訊查詢專案和**轉接專案。

語音導航的語音提示語可以通過網路上傳至交換機主機來完成也可以通過**機進行現場錄音。語音引導流程程式設計可以通過系統管理軟體來程式設計和上傳到主機。

只需把netphone/pc話務臺安裝在可連線到公司區域網的任何一台pc電腦,並執行成功登入某一分機**,當該分機**響鈴時,電腦立即彈出來電者號碼、姓名、單位資料,未聞其聲,先知其人,胸有成竹地拿起話機,直接稱呼客戶,給予客戶貴賓尊享服務,提高服務水準,培育客戶忠誠度。

acd排隊話務自動分配根據外線打進**的先後順序形成排隊小組,在排隊小組內按照話務員工作空閒/繁忙程度自動分配話務量。acd自動呼叫分配功能真正地平均分配話務量合理地安排話務員資源,自動將客戶來電,智慧型地分配給最合適的話務員進行處理,充分利用系統資源,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提高**交換系統處理能力,使其以最高效率執行。

無需購買來電顯示板,模擬外線具有超強的來電顯示接受能力,相容各種fsk、dtmf標準。模擬分機也具有來電顯示功能,tdmx2000 b模擬分機fsk來顯。模擬外線來電顯示無論經過多少次模擬分機轉接,來電顯示都不會丟失。

採用tcp/ip網路協議傳送話費清單,擺脫以往傳統串列埠送話費清單容易受外界干擾,容易丟失話單的缺陷。支援延時、反極兩種計費方式。由於採用tcp/ip協議,因此區域網路內任何一台電腦均可用作計費電腦使用。

話單資訊在話機通話完畢、掛機後立即輸出,當計費軟體處於離線狀態時,話單暫存於flash晶元內,等下次計費軟體聯機一併送出,話單儲存功能,可儲存約1萬條話單資訊。

可以設定32個市話字首/ip長途字首,如:17909、17951、96688……,還可以設定200、201卡賬號、密碼,撥打市話或長途時,根據設定引數走經濟路由,自動加發ip/200賬號、密碼/201賬號、密碼。

模擬外線具備自動檢測功能,包括:忙音檢測、反極檢測、環路電流檢測。忙音檢測,每當通話結束,外線檢測到忙音訊號自動釋放外線,避免出現外線吊死現象。

反極檢測,檢測外線上的反極訊號,以此判斷出局的接續狀態,提供精準的通話計費話單。環路電流檢測,自動檢測外線的電流,當外線線路短路或者斷開時,系統出局時自動跳開此外線,當外線電流恢復正常後,出局時就會啟用此外線。外線故障自動檢測、自動遮蔽、自動恢復。

pri數字中繼採用非平衡的75ωbnc介面,提供30b+d接入,具備匯接組網功能。tdmx2000 b支援1~6塊pri板。

資料備份功能,tdmx2000主機可以同時儲存1個啟用資料庫和3個備用資料庫,當進行系統維護時,使用者也可以使用威譜系統管理平台在pc上備份多套資料庫,同時可以將資料庫匯出存於可移動磁碟/硬碟等儲存媒介,便於攜帶,也可以使用qq、msn、郵箱傳送資料庫。資料備份簡單快捷,便於以後維護。

遠端維護,區域網/廣域網的任何一台電腦都可以用作維護終端,只需安裝系統管理軟體即可進行維護,無需親自到環境條件較差的機房。省時省力,維護方便。

無論您身處何方,只要有**能夠聯絡到您,您就能夠被邀**入至多方**會議系統裡開會。超強的無阻塞多方**會議功能,不限內線、外線,操作簡單,使得每個普通**機都可以召開內部、本地、外地區域的多方**會議,**會議成員可達3~80個。

內建4~32路8段式電腦話務員,每段語音可達30秒鐘,電腦話務員總時長可達60~120秒,具有4種工作模式,可自動上下班切換。多路電腦話務員對外提供多條外線自動應答、**話務員語音提示功能,快速響應來電**,外線來電無阻塞、零等待,提高**服務效率。

tdmx-2000 b具備pbx強大的通訊交換能力外,還具備可靠的穩定性、強大的擴充套件性、維護的維護性和完善的系統容災能力。

485通訊問題解決辦法

1。485匯流排應採用什麼樣的通訊線 必須採用國際上通行的遮蔽雙絞線。我們推薦用的遮蔽雙絞線的型號為rvsp2 0.5 二芯遮蔽雙絞線,每芯由16股的0.2mm的導線組成 採用遮蔽雙絞線有助於減少和消除兩根485通訊線之間產生的分布電容以及來自於通訊線周圍產生的共模干擾。工程商大都習慣採用5類網線或...

2023年通訊行業分析報告

目錄一 行業概況及發展趨勢 3 1 2012年,寬頻中國戰略 加速推進 3 2 通訊資料 4 3 國內主要通訊裝置產量表現不一 6 二 行業投資主線 8 1 ipv6 技術公升級將引領行業區域性實現突破 8 1 三大運營商的ipv6的規劃 10 2 影響行業發展的風險和其他因素分析 13 2 寬頻中...

2019通訊員培訓試題

黨支部姓名得分 一 填空題 1 新聞體的特徵 2 新聞與其他文體的區別 3 新聞體裁的分類大體有幾類 4 是新聞的主角,熟練地寫好它,就掌握了開啟新聞寫作大門的一把 密鑰匙 5 廣播稿一般具備 六要素 即 在結構上,一般由組成。6 廣播稿件的格式要求,紙張 字型 標題 正文都行,字型大小清晰。寫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