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通訊學院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2022-05-18 03:33:17 字數 611 閱讀 1815

通訊工程學院

關於畢業設計文獻閱讀報告及開題報告的規範化要求

院內各教學單位:

為加強本科畢業設計的管理,提高畢業設計質量,對畢業設計的文獻閱讀及開題報告等環節作如下要求:

一、文獻閱讀報告要求

1、學生應在第八學期開學兩周內完成文獻閱讀報告。學生上交的文獻閱讀報告,須經指導教師審查、簽字,答辯結束後裝入該學生畢業設計檔案袋存檔。

2、要求學生所查閱的文獻資料應與畢業設計題目內容關係密切,文獻數量應不少於5篇(一般在5~8篇);要求文獻閱讀報告的文字內容(5號字)應不少於4頁a4紙(不包括封面)。

二、開題報告要求

1、各專業畢業設計工作指導小組負責組織本專業的開題答辯工作,應在第八學期開學後四周內完成畢業設計開題答辯。

2、開題答辯後應提交開題報告,開題報告的文字內容應不少於a4紙(5號字)3頁(不包括封面)。開題報告的格式參見附件。畢業設計答辯結束後,開題報告裝入學生本人的畢業設計檔案袋存檔。

通訊工程學院

2023年2月

通訊工程學院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題目專業:

學號:學生姓名:

指導教師姓名:(教師簽字)

指導教師職稱:

日期年月日

通訊學院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學院

附件4通訊工程學院 關於畢業設計文獻閱讀報告及開題報告的規範化要求 院內各教學單位 為加強本科畢業設計的管理,提高畢業設計質量,對畢業設計的文獻閱讀及開題報告等環節作如下要求 一 文獻閱讀報告要求 1 學生上交的文獻閱讀報告,須經指導教師審查 簽字,答辯結束後裝入該學生畢業設計檔案袋存檔。2 要求學...

通訊工程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河南理工大學萬方科技學院 本科畢業設計 開題報告 題目名稱 3g流動網路技術比較學生姓名專業班級學號 一 選題的目的和意義 3g 3rd generation 第三代移動通訊技術 是指支援高速資料傳輸的蜂窩移動通訊技術 3g服務能夠同時傳送聲音及資料資...

通訊工程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你如果認識從前的我,也許會原諒現在的我。河南理工大學萬方科技學院 本科畢業設計 開題報告 題目名稱 3g流動網路技術比較 學生姓名 專業班級 學號一 選題的目的和意義 3g 3rd generation 第三代移動通訊技術 是指支援高速資料傳輸的蜂窩移動通訊技術 3g服務能夠同時傳送聲音及資料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