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學院畢業設計開題報告模版

2021-08-01 04:10:26 字數 797 閱讀 5342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指導教師評語

(此頁不裝訂)

開題報告有關說明

一、開題報告內容

開題報告由學生在明晰畢業設計的主要任務以及在查閱大量資料的基礎上,結合畢業設計的總體時間要求認真撰寫而成。開題報告在內容上應當包括以下主要內容,具體各部分標題自擬。

1.畢業設計(**)課題的基本情況,主要包括:目的、意義、國內外現狀及發展趨勢等。

2.課題主要工作,主要包括:設計思想或理論依據、擬採用的研究方法及或技術手段等。

3.課題的可行性,主要包括:完成課題的條件、預計實施過程中可能遇到的問題以及解決的方法和措施。

4.畢業設計(**)實施計畫,畢業**實施計畫應細化到2週為乙個單位,以**等方式給出。

5.參考文獻。

參考文獻篇數不少於8篇。參考文獻格式參見「瀋陽工業大學畢業設計(**)模板」中的要求。

二、撰寫要求

1.報告字數不少於。各部分標題自擬。

2. 開題報告應在畢業設計的1-4週內完成。開題報告封面的「提交時間」為畢業設計第四周周一至周五之間的某個具體日期。

3.開題報告的排版要求同學校的畢業設計模板要求相同。

4. 指導教師評語:見學校的評語要求。

即:「指導教師對開題報告的評語應含有四個層面的內容:①學生對題目的了解程度如何;②方案設計及可行性如何;③工作量如何,④是否同意開題。

總字數不低於60字。」

5. 指導教師評語一律手寫;「評閱時間」簽到畢業設計第五周之內,且在封面「提交時間」時間之後。

6. 開題報告上交到教師所在系(室)時間最遲為畢業設計第六周週三。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模版

瀋陽工業大學 本科生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畢業設計題目 學院 建築工程學院 專業班級 學生姓名 指導教師 年月日畢業設計開題報告包括以下內容 一 設計任務要求 意義及最後達到的目標 二 設計方案 1 設計思想 2 方案論證 要求論證方案的可行性 先進性 經濟性及科學性。設計思路和擬採用的方法。特殊類要說...

通訊學院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學院

附件4通訊工程學院 關於畢業設計文獻閱讀報告及開題報告的規範化要求 院內各教學單位 為加強本科畢業設計的管理,提高畢業設計質量,對畢業設計的文獻閱讀及開題報告等環節作如下要求 一 文獻閱讀報告要求 1 學生上交的文獻閱讀報告,須經指導教師審查 簽字,答辯結束後裝入該學生畢業設計檔案袋存檔。2 要求學...

畢業設計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保定職業技術學院 2009年 12 月 01 日 填寫要求 1 開題報告作為學生畢業設計 答辯資格審查的依據材料之一。此報告應在指導教師指導下,由學生在畢業設計 工作前期內完成,經指導教師簽署意見後交畢業設計領導小組審查,組長簽字效。2 開題報告內容必須用小4號宋體 固定值20磅行距電子文件標準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