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設計開題報告模版

2023-02-14 19:54:02 字數 536 閱讀 2645

瀋陽工業大學

本科生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畢業設計題目

學院: 建築工程學院

專業班級

學生姓名

指導教師

年月日畢業設計開題報告包括以下內容:

一、設計任務要求、意義及最後達到的目標

二、設計方案

1.設計思想

2.方案論證

要求論證方案的可行性、先進性、經濟性及科學性。設計思路和擬採用的方法。(特殊類要說明課題實現所需要的技術環境、相應的軟體及所用的新技術和器件。硬體框圖、軟體流程圖等。)

三、課題進度安排

四、要求

1.字數在左右,不包括圖、表,不含圖的**應在左右。

2.開題報告內容一律用a4紙列印;

3.圖表5號字,宋體。圖表要居中;圖的編號和名稱在圖下,居中;表的編號和名稱在表上,居中。

4.大標題用三號宋體(加粗)、小標題用四號宋體(加粗)、內容用小四宋體、行間距20磅、頁邊距上下2.54厘公尺、左右3.17厘公尺,左側裝訂。

5.參考文獻不少於15篇,外文資料不少於4篇。

理學院畢業設計開題報告模版

畢業設計 開題報告 指導教師評語 此頁不裝訂 開題報告有關說明 一 開題報告內容 開題報告由學生在明晰畢業設計的主要任務以及在查閱大量資料的基礎上,結合畢業設計的總體時間要求認真撰寫而成。開題報告在內容上應當包括以下主要內容,具體各部分標題自擬。1 畢業設計 課題的基本情況,主要包括 目的 意義 國...

畢業設計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保定職業技術學院 2009年 12 月 01 日 填寫要求 1 開題報告作為學生畢業設計 答辯資格審查的依據材料之一。此報告應在指導教師指導下,由學生在畢業設計 工作前期內完成,經指導教師簽署意見後交畢業設計領導小組審查,組長簽字效。2 開題報告內容必須用小4號宋體 固定值20磅行距電子文件標準格式...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第三 完成硬體設計部分並畫出各部分電路圖,將系統部件通過介面電路集合在一起,並畫出電路圖。根據繪製出主流程圖和系統控制過程完成軟體設計部分。第四 在指導老師的安排幫助下解決困難和問題。第五 理論聯絡實際,進行並完成課題設計。第六 歸納系統的研究過程,撰寫 三 研究工作進度 2011年12月19 日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