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通訊員培訓通知

2021-03-04 09:27:03 字數 803 閱讀 1465

關於舉辦東風汽車報社2023年度總結表彰會

暨2023年春季培訓班的通知

公司各單位黨工(宣傳)、公關(企劃傳播)部門:

2023年,東風汽車報社圓滿完成了東風公司黨委、總部的期許與託付,新聞傳播工作取得了新的進步和突破。為了總結經驗、表彰先進,進一步激勵士氣,統一意志,報社經研究決定,在杭州舉辦東風汽車報社2023年度總結表彰會暨2023年春季培訓班。

本次活動,報社將以「走進東風新基地感受東風新事業」為主題,組織參觀東風裕隆汽車****,全面了解該公司的建設發展、產品規劃、黨的建設和企業文化,使東風裕隆新事業得到更多認知,讓公司新聞宣傳戰線的同仁眼界更加開闊。

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參會人員

公司各單位宣傳工作骨幹。

二、培訓內容

1、總結《東風汽車報》2023年新聞宣傳情況,通報報社2023年新聞傳播工作安排;

2、表彰《東風汽車報》社2023年度新聞宣傳先進單位和

個人;3、東風裕隆的建設發展與企業文化。

4、浙江大學教授主講

(1)新**發展

(2)文化整合與傳播

三、會議行程安排

會議時間:2023年4月10日-4月15日;4月10日上午報到。

地點:酒店聯絡**:

東風汽車公司報社

二0一一年三月二十六日

報名回執

聯絡人聯絡**:

※出行建議

1、火車:**→杭州。

2、飛機:武漢→杭州;

※ 提示:

選擇坐火車由**前往的參會人員,需代訂火車票可在報名時備註「訂火車票」,以便集體辦理。

2019通訊員培訓試題

黨支部姓名得分 一 填空題 1 新聞體的特徵 2 新聞與其他文體的區別 3 新聞體裁的分類大體有幾類 4 是新聞的主角,熟練地寫好它,就掌握了開啟新聞寫作大門的一把 密鑰匙 5 廣播稿一般具備 六要素 即 在結構上,一般由組成。6 廣播稿件的格式要求,紙張 字型 標題 正文都行,字型大小清晰。寫完後...

2023年通訊員開班主持詞

主持詞各位來賓,各位學員 大家好!金秋九月,丹桂飄香,中秋佳節剛過,在這個美好的季節裡,按照公司黨委的統一安排和部署,經過精心籌備,公司2011年通訊員表彰大會暨培訓班如期召開了。今天出席會議和開班儀式的領導和來賓有 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 來賓的到來表示誠摯的感謝!今年以來,公司黨委繼...

通訊員培訓總結

培訓學習很快結束了,在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的共同努力下,時間雖短,但我們組織的很好,內容豐富 輔導紮實 方法靈活,還是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達到了預期的效果。下面,我就這次培訓做一件要的回顧和總結。一 這次培訓班的基本情況 這次培訓班共安排了2天時間,在學習方式上採取了集中輔導和討論交流的辦法,在內容上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