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通訊員開班主持詞

2021-08-19 20:41:18 字數 882 閱讀 7169

主持詞各位來賓,各位學員:

大家好!

金秋九月,丹桂飄香,中秋佳節剛過,在這個美好的季節裡,按照公司黨委的統一安排和部署,經過精心籌備,公司2023年通訊員表彰大會暨培訓班如期召開了。

今天出席會議和開班儀式的領導和來賓有:

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來賓的到來表示誠摯的感謝!

今年以來,公司黨委繼續全面貫徹**、自治區黨委、國電集團公司黨組的一系列重要會議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推進創先爭優活動第二階段的各項工作。為加強通訊員隊伍建設,提高公司新聞宣傳工作水平,為公司的健康、健康、和諧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思想保證。公司黨委經研究決定舉辦此次培訓班。

公司黨委工作部全體、機關各部室通訊員、各二級單位通訊員90多人參加培訓。公司黨委對此次培訓非常重視,黨委工作部提前籌畫,精心設計,多方協調,邀請到了人等眾多資深專家在百忙中抽時間前來授課。並結合公司當前黨務工作實際和宣傳報道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深入調研和廣泛徵求意見後確定了課程內容,希望全體學員珍惜此次學習機會,確保培訓取得實效。

下面請同志講話,大家歡迎……

剛才圍繞公司當前新的形勢和任務、此次培訓的重要意義和今後宣傳工作的具體要求,作了重要講話。希望大家深刻領會,認真落實。

下面請宣讀《關於表彰2023年度宣傳報道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決定》,大家歡迎!

下面進行頒獎儀式……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再次向所有獲獎單位和獲獎者表示祝賀。

各位學員,這次培訓班的內容、要求已十分明確。在短暫的學習期間,大家要珍惜機會,認真學習老師講授的知識,學以致用,融會貫通,不斷提公升宣傳報道工作和新聞寫作水平,為更好地促進企業的中心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現在,我宣布公司2023年通訊員表彰大會暨培訓班開班儀式結束。

祝大家學習愉快,身體健康!

預祝此次培訓取得圓滿成功!

2023年通訊員培訓通知

關於舉辦東風汽車報社2011年度總結表彰會 暨2012年春季培訓班的通知 公司各單位黨工 宣傳 公關 企劃傳播 部門 2011年,東風汽車報社圓滿完成了東風公司黨委 總部的期許與託付,新聞傳播工作取得了新的進步和突破。為了總結經驗 表彰先進,進一步激勵士氣,統一意志,報社經研究決定,在杭州舉辦東風汽...

2019通訊員培訓試題

黨支部姓名得分 一 填空題 1 新聞體的特徵 2 新聞與其他文體的區別 3 新聞體裁的分類大體有幾類 4 是新聞的主角,熟練地寫好它,就掌握了開啟新聞寫作大門的一把 密鑰匙 5 廣播稿一般具備 六要素 即 在結構上,一般由組成。6 廣播稿件的格式要求,紙張 字型 標題 正文都行,字型大小清晰。寫完後...

企業通訊員培訓班典禮上的主持詞

同志們 為貫徹落實局2007年宣傳工作會議精神,局報社經過充分認真的籌備,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辦全域性通訊員培訓班,主要目的就是通過學習培訓,進一步提高廣大通訊員的綜合素質,增強通訊員的新聞意識和寫作能力,全面加強新聞隊伍建設,提高新聞宣傳水平,為打造集團公司主力團隊 會副主席 高階記者 等三位在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