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通訊基站場地租賃合同書

2022-12-05 07:12:05 字數 1845 閱讀 8856

編號移動通訊基站場地租賃合同書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甲方(出租方):

聯絡位址:

郵政編碼:

法定代表人:

聯絡**:

身份證號碼:

委託**人:

聯絡**:

乙方(承租方):

聯絡位址:

郵政編碼:

法定代表人:

委託**人:

聯絡**: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電信條例》等規定,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就乙方承租甲方出租的場地用於設定移動通訊基站(以下簡稱:基站)事宜,簽訂本合同。

第一條租賃場地

1.1 甲方作為該場地的使用權人,同意將座落在以下簡稱:該場地)出租給乙方,作為設定基站用場地。

1.2該場地【建築面積】為平方公尺,該場地______設定抵押。

1.3 【甲方同意】向乙方提供該場地用於安裝無線裝置、傳輸裝置、天饋線、天線支架、走線架以及______等設施裝置,並負責提供與此相配套的光纜或電纜入戶通道。

第二條租賃期限

2.1 雙方約定,該場地租期為年,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第三條租賃費用

3.1雙方約定,該場地總租金為:(人民幣元(大寫整)。

第四條支付方式

4.1 雙方約定該場地租金的支付方式為:乙方土建工程完成後,由乙方憑甲方提供的稅務機關認可的發票,以方式按照一次性支付。

4.2以上乙方向甲方支付的場地租金______按法律規定應當繳納的稅費。

4.3在本合同簽訂之日起,乙方土建完成後______日內支付該場地的租金。逾期支付的,逾期一日,則乙方每日需按該租金的萬分之二支付違約金。

4.4雙方約定採取其他方式:

第五條裝置安裝

5.1甲方同意,自本合同簽訂之日起的______日內,向乙方交付該場地,由乙方進行基站裝置安裝工作。

5.2甲方承諾積極配合乙方的基站裝置安裝工作,並提供通訊、電力及管線位置,以及人員和車輛進出、裝置材料運送和堆放、電梯和樓道使用以及臨時用水、用電等便利。

5.3乙方向甲方承諾,在裝置安裝期間盡可能不要影響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對施工中產生的垃圾應及時進行清理,保持場地的整潔。

第六條基站用電

6.1 基站正常用電所需供電總容量為千瓦的交流______伏三相五線制電源。經雙方商定,採取以下第______種方式提供基站的用電電源:

(一)甲方提供

(1)該配電工程的樓內部分由乙方實施;

(2)乙方將配電箱安裝在甲方的配電間內,單獨安裝計量電表;

(3)甲方應將供電部門的月度電費帳單費用除以總用電量,作為當月每度電的分攤電價;乙方應在【每月的月日】【每季度的月日】【每半年的月日】前,按照分攤電價和實際用電量,將電費交給甲方,甲方應向乙方提供合法的收款憑證;

(4)甲方向乙方提供在供電局註冊的電表資訊:

電表單位名稱:

電表戶號:

電費單價:

(5)基站投入使用後,甲方保證按時按量向所屬供電局上繳電費,保證向乙方正常供電,如遇停電,應提前______日通知乙方,但甲方不可預計的情況除外。

(6(二)乙方自行解決

(1)乙方自行與當地供電部門聯絡接引外電,配電箱和計量電表的安裝,甲方應予以支援;

(2)甲方應配合乙方接電施工,接引外電所需費用由乙方自行承擔。

第七條使用及維修

7.1甲方承諾,在租賃期內,保證乙方能正常使用基站的有關設施裝置;乙方因維護和改善公用移動通訊質量,更新或改造通訊裝置的,甲方應予以支援和配合。

7.2乙方承諾,在基站使用期間,嚴格遵守有關規定;保證基站通訊裝置符合國家標準。

7.3 甲方因該場地變更使用用途的,應事先書面通知乙方,並避免對乙方的通訊裝置產生干擾或影響。

場地租賃合同書

出租人 藝 塑 人 身 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人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等有關法律 法規的規定,雙方就租賃位於鴻祥大廈藝 塑 人 身 培訓場地從事 舞蹈培訓 的有關事宜,經協商達成協議如下 第一條場地租賃的使用時間 乙方承租甲方場地,預先制定好使用時間。自日 時起至 日 時,共計 時。...

2019場地租賃合同

甲方乙方甲 乙雙方本著自願 平等 互利的原則,就甲方租賃場地進行 宣傳活動事宜,經雙方協商一致,達成如下協議 一 推廣產品 二 雙方權利與義務 1 協議期間乙方負責為甲方提供活動期間場地的清潔及保安工作,乙方為甲方提供 千瓦 平公尺電量 電源線及接線裝置。2 活動期間,乙方為甲方提供甲方所需的志願者...

租賃場地合同書

甲方 乙方 為搞好玉林市經濟增加農民的收入,現經甲乙雙方多次地商一致同意,特簽訂如下合同 一 甲方願意把位於名山安定堂武館前面魚塘前 即蛇頭前面 隊的田地租給乙方開發使用,面積約1.5畝 二 租用期限為壹拾伍年整,從年月日至年月日止,每年租金為7000元 畝,每滿五年增加約500元畝。三 使用前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