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鋼集有限責任公司

2022-04-07 00:37:40 字數 2051 閱讀 1547

原自動化公司2023年中心技改專案

生產指揮中心照明與廣場亮化改造方案

《一》.摟裙投光燈改造.

1.正面\和側面高樓裙部分各製作一套2公尺高的t型支架,上面安裝12組投光燈<400w高壓鈉燈》,分上下兩層平均佈燈.把燈具安裝到草坪外面,這樣有利燈光照射均勻,同樣可以防止草坪澆水泡到接線部分造成線路短路.

2.矮樓裙部分製作5套1公尺高的t型支架,每套布投光燈3組,燈具位置根據現場均勻分布,燈光效果達到最佳.

《二》.門口新增2套高桿燈

因為入口到樓體面積大,其他燈具照明達不到要求,容易造成盲區,防止盲區給上夜班的工人帶來不便,再者考慮到整個照明亮化工程的美觀.大方和協調性,所以採用2套高桿燈,燈具高度設計12公尺《待定》,每套高桿燈布6組投光燈<250w高壓鈉燈》,保證生產指揮中心門口足夠的亮度,燈型圖附後.

《三》.景觀燈改造

新增景觀燈14套,以門口高桿燈為標準,沿兩側間巨為30公尺平均佈燈,在廣場兩側拐角處把原有兩套景觀燈更換,在車庫出口和入口各布一套景觀燈.這樣行人路沒有盲區,方便上夜班的工人出入.燈具這樣布局合理,廣場燈光由主到次層次分明,又充分體現出廣場的美觀和燈具實用型.

人性化. 燈型圖附後

《四》.庭院燈改造

把已有18套庭院燈燈桿做重新整理處理,更換燈泡和亞克利燈罩,

《五》.配電櫃改造

現因燈具增加,原來的配電櫃負荷不夠,所以要更換一套新的配電系統,增加定時器,線路分成多段控制.

1. 投光燈一路

2. 高桿燈一路

3. 景觀燈一路

4. 庭院燈一路

所有投光燈採用飛利浦燈具《包括光源.電器、電容、觸發器》.其他光源.電器都採用飛利浦產家的.

燈具防護等級ip65,功率因素達0.85以上,使用壽命長,高壓壓鑄鋁成型外殼,表面靜電噴塑處理。反射器採用高純鋁,經陽極氧化電化學拋光處理。

燈具光學效能測試符合《燈具安全要求及試驗》(gb7000.1-7000.6)的規定。

備註:因工程量關係,製作燈具預埋件.挖溝槽.

埋穿線管.穿電纜.購買電纜穿線管.

還有其他附料請貴公司另行安排.但溝槽不低於50厘公尺,根據現有電器配足夠負荷的電纜《必須國標線》.燈具預埋件尺寸的要和我公司商定.

附圖一.投光燈圖

說明:投光燈光源、電器、電容、觸發器都採用飛利浦品牌。外殼高壓壓鑄鋁成型,表面靜電噴塑處理。反射器採用高純鋁,經陽極氧化電化學拋光處理。

二、投光燈t型支架示意圖:

說明:支架材質採用寶鋼或銨鋼產q235優質鋼材,內外熱度鋅防腐後進行靜電噴塑。設計高度一公尺和二公尺。強度達到抗風力等級11級以上,抗**烈度為8級。

三、景光燈

1、說明:投光燈光源《70w*4》、電器、電容、觸發器都採用飛利浦品牌。外殼高壓壓鑄鋁成型,表面靜電噴塑處理。

反射器採用高純鋁,經陽極氧化電化學拋光處理。燈桿採用寶鋼或銨鋼產q235優質鋼材,內外熱度鋅防腐後進行靜電噴塑,外罩採用不鏽鋼。設計高度4.

5公尺,強度達到抗風力等級11級以上,抗**烈度為8級。

2.說明:投光燈光源《70w*4和節能燈》、電器、電容、觸發器都採用飛利浦品牌。外殼高壓壓鑄鋁成型,表面靜電噴塑處理,亞克利白色燈套,反射器採用高純鋁,經陽極氧化電化學拋光處理。

燈桿採用寶鋼或銨鋼產q235優質鋼材,內外熱度鋅防腐後進行靜電噴塑,外殼採用不鏽鋼。設計高度4.5公尺,強度達到抗風力等級11級以上,抗**烈度為8級。

3.說明:燈桿採用寶鋼或銨鋼產q235優質鋼材,內外熱度鋅防腐後進行靜電噴塑,外殼採用不鏽鋼。外罩採用亞克利材料和不鏽鋼,光源採用飛利浦螢光燈棒色溫4200,設計高度4.

5公尺,強度達到抗風力等級11級以上,抗**烈度為8級。

三、高桿燈

說明:投光燈光源《250w*6》、電器、電容、觸發器都採用飛利浦品牌。外殼高壓壓鑄鋁成型,表面靜電噴塑處理。

反射器採用高純鋁,經陽極氧化電化學拋光處理。燈桿採用寶鋼或銨鋼產q235優質鋼材,內外熱度鋅防腐後進行靜電噴塑。設計高度12公尺,壁厚4㎜,強度達到抗風力等級11級以上,抗**烈度為8級。

燈具**單位:元

說明:以上**含開關和燈體電線,安裝費用,不含稅。

單位:福建新文行燈飾****

聯絡人:江常綿

**:139********

有限責任公司協議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我們各股東經過慎重研究,一致同意按照該法律規定,自願出資申請設立乙個有限責任公司,特制定協議如下 一 申請設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名稱擬定為 有限責任公司 以下簡稱公司 公司名稱以公司登記機關核准的為準。二 公司主要經營行業。公司位址 市 區 號 三 公司股東共 個,其中自然人...

發電有限責任公司

bz19 dnml 2000可攜式雷射盤煤儀 工作原理 快速掃瞄煤堆表面的特徵線,其掃瞄資料自動傳回膝上型電腦,系統程式採用數字內插技術擬合煤堆表面形狀,計算煤堆體積和繪製煤堆立體圖形。儀器組成 1 雷射測距儀 最大測程575公尺,解析度0.01公尺,可進行斜距 平距和高差的測量。2 水平角編碼器 ...

有限責任公司開業

有限責任公司開業 變更 登出登記 註冊公司流程指南發表時間 2005 8 27 17 23 48 辦理時限 辦理時限 設立 1 核准企業名稱,自收齊申請企業名稱登記註冊的全部材料之日起,10日內作出核准或者駁回的決定。2 法定時限,自申請受理之日起,30日內作出是否核准的決定。辦理時限 變更 法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