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責任公司協議

2021-07-31 04:41:23 字數 1022 閱讀 9896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我們各股東經過慎重研究,一致同意按照該法律規定,自願出資申請設立乙個有限責任公司,特制定協議如下:

一、申請設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名稱擬定為「 ******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公司),公司名稱以公司登記機關核准的為準。

二、公司主要經營行業。公司位址:*** 市**區*** ****號 。

三、公司股東共***個,其中自然人**個,企業法人**個,社會團體法人**個,事業法人**個。分別為:

***(自然人),現住址 ,身份證號為 。

***(自然人),現住址 ,身份證號為 。

***(自然人),現住址 ,身份證號為 。

xx公司,住所在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號為*****,住所在****。

研究所(中心等),住所在 ,審批文號為 。

四、公司註冊資本為人民幣** 萬元。各股東出資額和出資方式為:

xx出資萬元,其中以貨幣(或者實物、工業產權、非專利技術、土地使用權)方式出資萬元。

xx出資萬元,其中以貨幣(或者實物、工業產權、非專利技術、土地使用權)方式出資萬元。

五、公司名稱預先核准登記後,應當在天內到銀行開設公司臨時帳戶。股東以貨幣出資的,應當在公司臨時帳戶開設後天內,將貨幣出資足額存入公司臨時帳戶。

六、用實物(或者工業產權、非專利技術、土地使用權)出資,應當經有企業法人資格的評估機構評估作價,在公司註冊資本驗證後天內,依法辦理其財產全的轉移手續,並在申請公司設立登記時向公司登記機關提交有關證明。

七、股東不按協議交納所認繳的出資,應當向已足額交納出資的股東承擔違約責任,承擔辦法為 。

八、股東以其出資額為限對公司承擔責任,公司以其全部資產對公司的債務承擔責任。

九、全體股東同意指定 (股東)為代表或者共同委託的**人(指具有**業務的公司派員或者律師事物所的律師)作為申請人,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公司名稱預先核准登記和設立登記。申請人應保證向公司登記機關提交的檔案、證件的真實性、有效性和合法性,並承擔責任。

十、因各種原因導致申請設立公司已不能體現古原本意願時,經全體股東一致同意,可停止申請設立公司,所耗費用由各股東按辦理承擔。

有限責任公司分立協議

甲方 丙公司 籌 住所 股東代表 傳真 郵政編碼 開戶銀行 戶名及賬號 乙方 丁公司 籌 住所 股東代表 傳真 郵政編碼 開戶銀行 戶名及賬號 鑑於 有限責任公司 以下簡稱 擬進行分立,分別成立丙 丁兩公司,經甲 乙雙方充分協商後,根據我國 公司法 等有關法律規定,訂立如下條款,以資信守。第一條分立...

成立有限責任公司協議

第一章總則 以及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法律和法規,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同意共同合作成立特訂立本合同。第二章合作各方 第一條合作的各方為 甲方身份證號住址 乙方身份證號住址 第三章成立合作經營公司 第二條甲乙雙方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和其它有關法規,同意共同建立和經營公司名稱為暫定...

有限責任公司增資擴股協議

甲方 b公司 乙方 a公司 鑑於 1.甲方繫在依法登記成立,註冊資金為人民幣萬元的有限責任公司 以下稱 甲方 或 新增股東 有意向乙方投資,並指定其法定代表人參與甲方的經營管理,行使股東權利,且甲方股東會已通過向乙方投資的相關決議。2.乙方繫在工商行政管理局依法登記成立,註冊資金為萬元的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