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責任公司合作協議範本

2023-02-07 17:12:06 字數 1555 閱讀 6825

甲方:乙方:

風險提示:

合作的方式多種多樣,如合作設立公司、合作開發軟體、合作購銷產品等等,不同合作方式涉及到不同的專案內容,相應的協議條款可能大不相同。

本協議的條款設定建立在特定專案的基礎上,僅供參考。實踐中,需要根據雙方實際的合作方式、專案內容、權利義務等,修改或重新擬定條款。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優勢互補的原則,就結成長期共同發展,並為以後在其他專案上的合作建立乙個堅實的基礎,經友好協商達成以下共識:

風險提示:

應明確約定合作各方的權利義務,以免在專案實際經營**現扯皮的情形。

再次溫馨提示:因合作方式、專案內容不一致,各方的權利義務條款也不一致,應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擬定。

(一)權利與義務

1、甲乙雙方皆承認對方為自己的戰略合作夥伴,並在彼此互聯**的顯著位置標識合作方的旗幟徽標鏈結或文字鏈結。

2、甲乙雙方授權合作方在其互聯**上**對方**上的相關資訊,該資訊將由雙方協商同意後方可引用(具體合作專案另簽協議)。

3、甲乙雙方在彼此互聯**中**引用合作方的資訊時須註明」該資訊由_______(合作方**)提供」字樣,並建立鏈結。

4、甲乙雙方必須尊重合作方**資訊的版權及所有權,未經合作方同意,另一方不得採編其站點上的任何資訊,且不得在其**以外**發布來自合作對方站點的資訊,否則構成侵權。被侵害方有權單方面終止合作並視情節選擇要求對方承擔損害賠償的方式。

(二)相互宣傳

1、甲乙雙方應在彼此站點追蹤報道合作方的市場推廣計畫及相關營銷活動。

2、甲乙雙方都認可的適當時間內,雙方在彼此站點上開設專欄,撰寫並宣傳與合作對方商業行為有關的話題(具體合作專案另簽協議)。

3、甲乙雙方在有關internet專題的研討會和金融、金融等行業的各種展覽會上,互相幫助、共同宣傳,共同推進雙方的品牌。

4、雙方還可就其它深度合作方式進行進一步**。

(三)其他

風險提示:

應明確約定合作方式,尤其涉及到資金、技術、勞務等不同投入方式的。同時,應明確各自的權益份額,否則很容易在專案實際經營過程中就責任承擔、盈虧分擔等產生糾紛。

1、甲乙雙方的合作方式沒有排他性,雙方在合作的同時,都可以和其他相應的合作夥伴進行合作。

2、本協議有效期為_____年,自____年___月___日起到____年___月___日為本協議商定合作方案的執行期限。

風險提示:

合同的約定雖然細緻,但無法保證合作方不違約。因此,必須明確約定違約條款,一旦一方違約,另一方則能夠以此作為追償依據。

3、甲乙任何一方如提前終止協議,需提前乙個月通知另一方;如一方擅自終止協議,另一方將保留對違約方追究違約責任的權利。

4、本協議一式_____份,雙方各執_____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本協議為合作框架協議,合作專案中具體事宜需在正式合同中進一步予以明確。框架協議與正式合作合同構成不可分割的整體,作為甲乙雙方合作的法律檔案。

6、本協議期滿時,雙方應優先考慮與對方續約合作。

7、雙方的合作關係是互利互惠的,所有內容與服務提供均為免費。

甲方:代表簽字:

____年___月___日

乙方:代表簽字:

____年___月___日

投資合作協議書範本有限責任公司

投資合作協議 本協議由以下各方於2013年月日簽署於 省 市。甲方營業執照號 乙方身份證號 丙方身份證號 以上各方共同投資人 以下簡稱 共同投資人 經友好協商,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法規的規定,雙方本著互惠互利的原則,就甲乙丙三方合作投資專案事宜達成如下協議,以共同遵守。第一條共同投資人的投資額和...

有限責任公司增資擴股協議範本

增資擴股協議 本協議於年月日在市簽訂。各方為 1 甲方 法定代表人 位址 2 乙方 身份證號碼 住址 3 丙方 身份證號碼 住址 4 丁方 身份證號碼 住址 5 戊方 身份證號碼 住址 鑑於 1以下簡稱公司 繫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依法登記成立,註冊資金為萬元的有限責任公司,經會計師事務所驗資報告 見附...

有限責任公司協議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我們各股東經過慎重研究,一致同意按照該法律規定,自願出資申請設立乙個有限責任公司,特制定協議如下 一 申請設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名稱擬定為 有限責任公司 以下簡稱公司 公司名稱以公司登記機關核准的為準。二 公司主要經營行業。公司位址 市 區 號 三 公司股東共 個,其中自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