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分析圖的製作 路徑工具

2023-02-07 17:15:03 字數 530 閱讀 6066

【建築人的ps之二】分析圖的製作——路徑工具

2012-05-26 20:23:04

用photoshop作分析圖時經常需要用到如上圖的圖例,比如交通分析、景觀分析。下面簡要介紹一下如何用路徑做出這些效果。

【另外,做分析圖更為好用的一款軟體是ai】!!!

1.編輯/預設管理器,追加「方頭畫筆」。

2.切換到畫筆工具,設定畫筆。

(1)選擇乙個方頭畫筆

(2)改變角度和長寬比

(3) 調整間距

(4)切換到「形狀動態」,將「角度抖動」切換到「方向」模式。

3.畫路徑

(1)-(2)選擇鋼筆路徑或形狀工具,畫出圓形或曲線路徑。(右擊(2)還有很多其他形狀,比如你將會用到的箭頭)

(3)注意要在該狀態下才能畫出路徑,否則路徑將被填充(箭頭就需要這種效果)。

畫好路徑後,在路徑面板中選擇需要的路徑圖層,單擊右鍵,選擇「描邊路徑」。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畫筆」,確定。

點選路徑面板的空白處,取消啟用「路徑1」路徑的黑線就不見了,即的到需要的圖案。

PS大圖製作方法

點左上角的 檔案 新建 出來以下對話方塊寬填入寬度870 注 空間日誌的寬度是870所以我們定寬度為870 高度1500這個按照你自己的要求定長度。素,rgb顏色。這個尺寸並不夠大,只是為了操作起來方便。要做更大的 可以把高度加大 新建的文件在圖層視窗自動命名為背景,在圖層窗 們看到是空白的。設定好...

PS製作水中倒影的技巧

今天為大家介紹乙個用ps製作水中倒影的技巧,在這裡例項中我們會用到利用已經製作好的圖案進行扭曲置換的方法和技巧,通過這個例子的練習,我們將學會擺脫濾鏡的束縛來製作一些更有創意的效果。1.首先開啟我們要處理的 今天我們以乙個鬱金香的 為素材來製作,如過你有更好的 完全可以使用其他 如圖1所示。圖12....

PS教程 超實用的PS向量圖設計技巧

pconline 教程 大家都知道,photoshop是編輯點陣圖的乙個重要應用程式。其實,photoshop在處理向量圖方面也有很強大的功能。本ps教程中,將向大家介紹10個最重要的ps向量圖特徵。10個超實用的ps向量圖設計技巧 我們將學習如何使用自由鋼筆工具 橡皮筋功能 即時形狀屬性 路徑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