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電有限責任公司

2022-07-03 07:21:01 字數 1425 閱讀 7658

bz19-dnml-2000可攜式雷射盤煤儀

【工作原理】

快速掃瞄煤堆表面的特徵線,其掃瞄資料自動傳回膝上型電腦,系統程式採用數字內插技術擬合煤堆表面形狀,計算煤堆體積和繪製煤堆立體圖形。

【儀器組成】

1、雷射測距儀:最大測程575公尺,解析度0.01公尺,可進行斜距、平距和高差的測量。

2、水平角編碼器:採用光電數位技術測量水平角度,解析度0.1°。

測量精度不受電廠的發電機以及煤場內鬥輪機、推土機所產生的外界磁場的干擾,

測量精度高、穩定可靠。

3、膝上型電腦:採用奔ⅲ處理器,win98系統平台,純中文介面;

顯示屏大小為246厘公尺×185厘公尺;記憶體64m;硬碟10g;帶軟碟機和光碟機,可以進行盤煤軟體公升級。

4、三腳支架:可穩固地承載以上儀器,方便測量員操作。

【功能特點】

1、軟體執行環境:盤煤程式在膝上型電腦的win98作業系統下執行,純中文介面,採用人機對話方式作業,每步操作有中文提示和說明。直觀的選單顯示,可以方便地進行各項操作,無需記憶,易學易會。

盤煤工作的資料採集、計算與繪圖工作均在膝上型電腦上進行,不需要再將觀測資料**到其他計算機上計算。另外,膝上型電腦可以採用任何一種方式與其他計算機進行資料交換或聯網。

2、盤煤速度快、精度高

該儀器採用觀測特徵線的方式進行作業,能用很少的觀測點數充分反映出煤堆形狀(觀測點數比測特徵點方式少一半多)。因此盤煤速度快。

由於測量水平角的儀器使用了「水平角編碼器」,它不受電廠發電機、鬥輪機、推土機所產生磁場的影響(若使用「電子羅經儀」測水平角時,嚴格來說測量者身上連小刀也不能帶),因此測量資料準確可靠,盤煤精度高。

3、測量點位的圖形顯示功能

在盤煤過程中,所觀測的點和線在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屏上能按相應的平面位置顯示出來,並且本站所測點的顏色與前面已測點的顏色還不相同,使觀測情況一目了然。

4、能及時發現並改正測量過程中的錯誤

對於測量錯誤的點(如距離測錯),測量人員可以根據其在圖形上顯示的平面位置,及時發現並能立即進行刪除和重新觀測,從而取得高質量的測量資料。

另外,還能通過游標選定所顯示圖形中的任意乙個已測量點,以顯示該點的平面座標和高度,或者將該點刪除。

5、可計算煤場內任一範圍內煤堆的體積

盤煤程式除能計算出煤場固定範圍內的煤堆體積外,還能使用游標在煤場平面圖形上任意劃定範圍以計算該範圍內的煤堆體積,以取多種計算成果。

6、當煤場因存、取煤而發生區域性形體變化,盤煤時可以只對形體產生變化的部分進行測量,從而提高盤煤速度和精度。

7、計算完成後,自動生成帶煤場立體圖形的盤煤報表,其立體圖形可以選擇不同的觀測角度。按報表的需要,可以方便地輸入立體圖的觀測位置、顯示顏色,電廠名稱、盤煤人姓名、煤的比重等內容。

8、盤煤精度:相對誤差<0.5 %

北京中西遠大科技****-太原辦事處

郵箱:聯絡人:單先生

聯絡**:0351-*******

河北興泰發電有限責任公司認識實習

認識實習報告 2010 2011 年度第 2 學期 名稱 認識實習 題目 河北興泰發電有限 責任公司認識實習 院系班級 學號學生姓名 指導教師 劉延泉 設計週數 2 成績日期 2011年 7月 7日 目錄一 實習概況 1 二 對電廠整體的認識 1 三 電廠發電的主要流程 2 四 電廠裝置構成 3 電...

有限責任公司協議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我們各股東經過慎重研究,一致同意按照該法律規定,自願出資申請設立乙個有限責任公司,特制定協議如下 一 申請設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名稱擬定為 有限責任公司 以下簡稱公司 公司名稱以公司登記機關核准的為準。二 公司主要經營行業。公司位址 市 區 號 三 公司股東共 個,其中自然人...

有限責任公司開業

有限責任公司開業 變更 登出登記 註冊公司流程指南發表時間 2005 8 27 17 23 48 辦理時限 辦理時限 設立 1 核准企業名稱,自收齊申請企業名稱登記註冊的全部材料之日起,10日內作出核准或者駁回的決定。2 法定時限,自申請受理之日起,30日內作出是否核准的決定。辦理時限 變更 法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