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責任公司開業

2022-12-18 00:18:04 字數 2751 閱讀 3469

有限責任公司開業、變更、登出登記

註冊公司流程指南發表時間:2005-8-27 17:23:48

辦理時限:辦理時限:(設立)1、核准企業名稱,自收齊申請企業名稱登記註冊的全部材料之日起,10日內作出核准或者駁回的決定。

2、法定時限,自申請受理之日起,30日內作出是否核准的決定。辦理時限:(變更)法定時限,自申請受理之日起,30日內作出是否准予變更的決定。

辦理時限:(登出)法定時限,自申請受理之日起,30日內作出是否准予登出的決定。

申辦物件資格:申辦資格:(設立)申請有限責任公司登記應具備下列條件:

1、股東符合法定人數;2、股東出資達到法定資本最低限額;3、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4、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5、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申辦資格:(變更)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有限責任公司申辦資格:

(登出)具有獨立企業法人資格的有限責任公司

申辦材料:申辦手續:(設立)1、申請報告;

2、全體股東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委託書)以及被委託人的工作證或身份證影印件;3、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4、股東的法人資格證明(企業法人需加蓋發證機關印章)或者自然人身份證明;5、公司董事長簽署的企業法人設立登記申請書;6、股東會決議(全體股東蓋章、簽名);7、董事會決議(全體董事簽名);8、監事會決議(全體監事簽名);

9、公司章程(全體股東蓋章),集團****還需提交集團章程(集團成員企業蓋章);

10、載明公司董事、監事、經理的姓名、住所的檔案以及有關委派、選舉或者聘用的證明,其中包括:(1)任命書(國有獨資);(2)委派書(委派單位蓋章);

(3)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監事、經理任職證明;(4)法定代表人的暫住證影印件(指外省市身份證);

11、具有法定資格的驗資機構出具的驗資證明或國有資產管理部門出具的《國有資產產權登記表》;12、公司住所證明,租賃房屋需提交租賃協議書,協議期限必須一年以上(附產權證影印件);13、集團****需提交成員企業加入集團決議書;

14、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必須報經審批的專案,國家有關部門的批准檔案;15、***授權部門或者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的批准檔案;16、本局所發的全套登記**及其他材料。

申辦手續:(變更)1、申請報告;

2、公司委託**人的證明(委託書)以及委託人的工作證或身份證影印件;3、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變更登記申請書;

4、依照《公司法》股東會或董事會作出的變更決議,涉及章程變更的應相應修改公司章程;(1)名稱變更:需辦理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以及公告;

(2)經營範圍變更: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必須報經審批的專案,國家有關部門的批准檔案;

(3)註冊資本變更:出具具有法定資格的驗資機構出具的驗資證明或國有資產管理部門出具的《國有資產產權登記表》;減少註冊資本需公告三次;

(4)住所變更:住所證明,租賃房屋需提交租賃協議書,協議期限必須一年以上(附產權證影印件);(5)法定代表人變更:股東會決議或董事會決議或任命書(國有獨資)、身份證、暫住證(指外省市身份證)影印件;

(6)股東變更:需重新提交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董事會決議、投資協議或股權轉讓協議、付款憑證、新股東執照影印件(加蓋發證機關印章)。

5、法律法規規定必須經審批的,國家有關部門的批准檔案;6、本局所發的全套登記表及其他材料;7、提交《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副本和ic卡。

申辦手續:(登出)1、申請報告;

2、全體股東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委託書)以及被委託人的工作證或身份證影印件;3、公司清算組織負責人簽署的登出登記申請書;

4、法院破產裁定、公司依照《公司法》作出的決議或者決定、行政機關責令關閉的檔案;5、股東會或者有關機關確認的清算報告;

6、公司清算組應當自成立之日起十日內通知債權人,並於六十日內在報紙上至少公告三次,並提交公告原件;

7、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提交的其他檔案;8、《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和ic卡。

辦理程式:辦理程式:(設立)受理→審核→核准→發照

辦理程式:(變更)受理→審核→核准→發照

辦理程式:(登出)受理→審核→准予登出

收費標準及依據:登記註冊費各類企業法人戶註冊資金(註冊資本)在1千萬元以下(含1千萬元),按總額0.8‰收取;超過1千萬元,超過部分按0.

4‰收取;超過1億元(含1億元),收取44000元。價費字[92]414滬價行[99]353開業登記費最低款額為50元;外商獨資企業增加50%。變更註冊資金(註冊資本)各類企業法人戶增加註冊資金(註冊資本)與原註冊資金(註冊資本)之和未超過1千萬元,增加部分按0.

8‰收取;增加註冊資金(註冊資本)與原註冊資金(註冊資本)之和超過1千萬元,超過部分按0.4‰收取;增加註冊資金(註冊資本)與原註冊資金(註冊資本)之和超過1億元,超過部分不再收取。價費字[92]414滬價行[99]353已收取增加部分登記費的,不再收取變更登記費。

變更名稱、住所、法人代表、股東或投資人、企業型別或經濟性質、經營範圍、經營方式、經營期限等登記事項,各類企業法人及分支機構,戶100元價費字[92]414外商獨資企業150元登出不收費

辦理依據:辦理依據:(設立)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2023年12月29日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令第16號發布);《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2023年6月24日***令第156號發布)。

辦理依據:(變更)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2023年12月29日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令第16號發布);《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2023年6月24日***令第156號發布)。

辦理依據:(登出)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2023年12月29日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令第16號發布);《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2023年6月24日***令第156號發布)。

有限責任公司開業股東會決議

公司 以下簡稱公司 股東於 年 月 日在公司會議室首次召開了股東會全體會議。本次股東會會議於 年 月 日通知全體股東到會參加會議,符合 公司法 及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本次股東會會議已按 公司法 及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通知全體股東到會參加會議。股東會確認本次會議已按照 公司法 及公司章程之有關規定有效通...

有限責任公司協議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我們各股東經過慎重研究,一致同意按照該法律規定,自願出資申請設立乙個有限責任公司,特制定協議如下 一 申請設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名稱擬定為 有限責任公司 以下簡稱公司 公司名稱以公司登記機關核准的為準。二 公司主要經營行業。公司位址 市 區 號 三 公司股東共 個,其中自然人...

發電有限責任公司

bz19 dnml 2000可攜式雷射盤煤儀 工作原理 快速掃瞄煤堆表面的特徵線,其掃瞄資料自動傳回膝上型電腦,系統程式採用數字內插技術擬合煤堆表面形狀,計算煤堆體積和繪製煤堆立體圖形。儀器組成 1 雷射測距儀 最大測程575公尺,解析度0.01公尺,可進行斜距 平距和高差的測量。2 水平角編碼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