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縣中小學教師高中級職務聘任辦法

2022-04-04 08:04:35 字數 746 閱讀 2636

為加強教師隊伍管理,做好我縣中小學(幼兒園)教師高中級職務聘任工作,調動教師積極性,特制定本聘任辦法。

第一條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優先聘任。

1、虎山中學當年高考學校學科成績(平均分)居全市同類學校前三名,且平均分居校內前三名的任課教師;

2、除虎山中學外的其它中學當年高考學科成績(平均分)居全縣第一名的任課教師;

3、當年中考學校學科成績(平均分)居全縣(虎中除外)前三名,且平均分居校內前二名的任課教師;

4、任期內被選送參加教育行政職能部門舉辦的各類現場教育教學技能比賽獲市一等獎或省級以上獎勵的教師;

5、任期內獲市級以上**、省級教育行政部門或其他部門(正廳級)授予榮譽稱號的優秀教師;

6、對取得中級職稱後連續五年以上(含五年)擔任班主任,且被市教育局評為「優秀班主任」的教師。

第二條具有小學高階教師資格的縣城小學教師自願到邊遠山區(青溪、大東、光德、洲瑞)支教二年(個人申請,學校推薦,報教育局同意),經考核合格成績突出的教師優先聘任小學高階教師。

第三條對臨屆退休(退休前一年)且在教學崗位上盡心盡責,具有高、中級職稱教師經考核合格實行照顧聘任。

第四條按崗位設定設定有空崗的學校,可根據《大埔縣高中級職務聘任量化考核細則(試行)》進行考核聘任。

第五條所有教師職務聘任應遵循公平、公開、公正原則,聘任前應在學校公示,接受師生監督。

第六條本辦法適用於全縣教育系統在職在崗教師。

第七條本辦法解釋權歸大埔縣教育局。

大埔縣教育局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日

順德區中小學教師聘任

順德區中小學教師聘任 聘用 期滿 考核登記表 學校姓名 專業技術職務 聘期起止時間 年月至年月 填表時間年月日 順德區教育局制 注 自我鑑定由本人根據聘期目標任務及完成情況和取得的主要成績 教書 育人等成績 進行填寫和評價,文字簡明扼要,填不完可附頁。自評等次分優秀 合格 不合格三個等次。注 1 多...

蒼南縣中小學教師中級職務綜合評價標準

附件2 注 1 計分 要符合市教育局 關於申報高階教師職務評審 要求的說明 不符合的不給予計分,已通過開 結 題論證的課題方案或結題報告以相應級別的一等獎 同等計分 必須是負責人或執筆人 已結題的課題獲獎按 2倍計分 正式出版的論著以4倍計分,隨筆以 1 2計分,或教育教學經驗總結必須屬於學科 教育...

中小學教師聘任崗實施方案

菁華鋪鄉中心學校 一 指導思想 為了深入貫徹全縣教育教學工作會議精神,繼續推進我鄉中小學人事制度改革,完善聘任機制,激發內部活力,合理配置人才資源,調整優化人員機構,充分調動廣大教職工的積極性,確保全鄉教育大局的穩定和教育事業均衡健康的發展,根據上級有關檔案精神,按照 按需設崗,公開招聘,平等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