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潔全套營銷管理體系 85

2022-04-01 18:05:27 字數 676 閱讀 2463

參考評分

(作參考用途)

道德和價值觀

例1:3分——確保工作質量重要性,對工作有端正態度,能體現主人甕精神。

例2:3分——確保工作質量重要性,對工作有端正態度,能體現主人甕精神。

人際溝通能力

例1:3分——能簡明扼要去表達,取得積極成果能明白達到溝通的要點。

例2:4分——能根據當時的情況用有效的方式進行溝通注重技巧運用,爭強說服力。

對戶外體力勞動的適應能力

例1:3分——有體力勞動的經驗,對戶外工作有一定認識。

例2:3分——有類似的工作經驗,對工作難度有認識。

有效與他人合作的能力

例1:1分——與別人合作時,末能取得積極的結果,將矛盾激化,不願從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

例2:4分——持造一種良策共識,資訊互通的環境主動推動集體的進取性,解決困難。

主動性、善始善終和主次設定的能力

例1:4分——能自覺主動去完成工作,付出額外的時間和力氣,並懂得安排工作先後順序。

例2:3分——主動發現問題,並採取積極的行動,在工作完成前能堅持到底能從總體考慮問題。

思考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例1:3分——能收集資料了解癥結所在,針對問題要害運用經驗解決問題,採取防禦措施。

例2:3分——發現問題並主動採取相應行動,運用經驗發現和角決問題。

p 114

公司營銷管理體系

某公司營銷管理 體系 公司營銷中心 年月 公司企業文化 理念 編寫說明 總目錄一 前言 二 營銷中心基本職能 三 營銷中心組織結構 四 營銷副總經理崗位職責 五 營銷中心各部門管理手冊 1 行政部管理手冊 2 客戶服務部管理手冊 3 銷售計畫部管理手冊 4 物流部管理手冊 5 企劃部管理手冊 六 辦...

營銷管理體系之行動管理

福建省惠泉啤酒集團股份 營銷公司 銷售人員行動管理體系 1 辦事處主任應每週做好下週個人工作計畫 見附表一 並交給文員傳給片區銷售總監,由片區銷售總監對其工作進度進行監督及評估 2 業務主管每週做好其個人工作計畫,周一上午交辦事處主任,外地業務主管周工作計畫通過傳真傳回辦事處,由辦事處文員彙總,辦事...

歐普照明營銷管理體系

歐普公司營銷管 理體系歐普公司營銷中心 二 二年四月 歐普公司企業文化 理念 編寫說明 新世紀之處,歐普公司勇於開國內燈具行業之先河,率先在各地設立區域辦事處,匯入深度分銷模式。經過近兩年的市場運作,銷售業績很快有了突出表現,成為業內的知名企業和品牌。隨著市場前端的啟動,營銷中心管理後台和辦事處後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