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晚自習質量計畫書

2022-03-30 08:42:20 字數 547 閱讀 4514

晚自習是大一學生必上的課,由於無老師來管理,經常出現一些問題。因此,為確保晚自習的質量,我建議各班應做到以下幾點:

1、晚自習是大家一起去上的,確保晚自習具有高質量是大家共同的責任,每名學生都應該自覺遵守各班的紀律,晚自習不要大聲喧嘩,不要隨意走動,更不能遲到早退,影響其他同學的正常學習。既然大家來上晚自習了,就要認真地去學,多呼籲同學們要自覺地去維護班集體的紀律。

2、由於學習委員來記錄班級總人數、缺席人數,並對遲到早退的人有所記錄,如有同學經常遲到早退,要進行懲罰,進一步進行管理。由班長來監督班級的紀律,如果有同學干擾其他同學的正常學習,要即使的阻止。所有的班委要融入班集體,全心全意共同管理好晚自習,讓同學們有良好的學習環境。

3、學生會要派大二的學生每天去各個班級查出席人數,對逃晚自習的學生要進行扣學分的處理,並要提出警告,以免經常逃課。查出席人數時要認真對待,不可弄虛作假,而且確保每個班級都要查到。

4、學院的老師要進行定期抽查,對晚自習有問題的班級加大力度管理。

為確保晚自習的質量,大家要做到以上四點,但更重要的是要靠學生的自覺性主動去上晚自習,自覺遵守班級紀律,共同提高晚自習的質量。

質量計畫書

編碼編號 吐哈井下公司火車站生活點防曬停車棚 吐哈油田建設有限責任公司 2011年3月25日 批准頁目錄一 工程概況4 二 質量方針4 三 質量目標4 四 人員 組織結構和職責5 五 原材料檢驗及質量保證措施7 六 特殊部位施工方法及措施8 七 施工保證措施8 八 主要施工測量 質檢 實驗器具9 九...

專案質量計畫書

第一篇工程概況及主要工程量 一 工程概況 溧水至馬鞍山高速公路東連已建的寧常高速,西接擬建的馬鞍山長江公路大橋,其建設對加強長三角地區與中部地區的經濟合作與優勢互補 推動南京都市圈社會經濟發展一體化 增強祿口國際機場輻射能力 促進沿線區域社會經濟發展等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溧水至馬鞍山高速公路 江蘇...

專案質量計畫書

目錄1 工程概況1 2 專案質量目標2 3 專案質量控制體系組織機構及管理職責2 4 專案的資源配置計畫4 5 檔案 資料和記錄與資訊管理5 6 專案質量控制的原則和程式7 7 施工過程質量控制9 8 專案管理適用的主要標準規範15 9 專案材料的質量控制16 10 工序質量控制圖18 11 成品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