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級國會學生暑期社會調查安排

2022-03-29 02:37:16 字數 512 閱讀 7919

調查(總結)報告寫作要求:

(1)封面:題頭"華東交通大學""社會調查":宋體,二號,加粗,居中;中文題目,小二,下劃線,宋體; 學生個人資訊(姓名、班級、學號)小四,下劃線。

(2)正文:不少於規定字數,用a4紙列印。正文內容所有中文採用宋體小四。

(3)內容:包括調查(實踐)時間地點;調查(實踐)目的;調查意義;調查內容、過程、發現的問題、結論和體會、參考文獻等。正文部分**上頁首(社會調查或實踐題目與姓名),頁首為小五宋體。

三、專業社會調查(實踐)時間:2023年暑假(7月-8月)

四、調查(總結)報告上交時間:下學期開學第一周,班長收齊本班同學的實習調查報告,交給指導教師。

五、成績考核

指導教師依據調查(總結)報告評定成績,並上報和錄入學生《社會調查》課程成績。成績分為合格與不合格,合格的標準是:選題有現實意義,調查真實;材料可靠;分析正確;文體基本要素齊全,格式規範;結構基本完整;語言表述通順;成果形式、材料、字數完全符合要求。

國際學院

2015-6-13

暑期社會調查安排

2013級軟體工程 會計學應用背景專業 社會調查 課程要求與安排 根據我校軟體 會計專業培養計畫的要求,在第四學期暑假期間需進行為期2周的專業社會調查 或實踐,以下同 活動,共40課時,2個學分。社會調查活動結束後,學生應根據調查的實際情況撰寫並提交社會調查報告 或實踐總結,以下同 經教師評定合格後...

2019暑期社會調查社會實踐報告

xx電視台生活資訊頻道 實踐時間 2011.7.05 2011.8.21 實踐內容 掌握各種電視廣告片 平面廣告的製作方法。實踐單位 xx電視台生活資訊頻道 實踐目的 通過社會實踐,能夠鍛鍊我自己與人交往的能力,擴大交際範圍,進一步加深對自身專業的了解,培養對專業外知識的興趣,增加工作經驗與收穫,也...

暑期社會調查方案設計

09財務管理專業 仇佳樂 09909130 李傳軍 09909132 呂磊健 09909134 一調查課題 現階段企業財務管理專業就業需求及要求 二調查背景 根據往年會計人才相關資料,會計人才市場已經飽和,早在2000年,已經有統計,會計人才市場已經供大於求。加之這幾年註冊會計師認證深受從業人員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