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會調查活動策劃書

2021-04-16 16:57:10 字數 784 閱讀 8566

調查範圍:主要在河南境內,農民工的調查集中在鄭州市,農民的調查集中在鄭州市與開封市的廣大農村地區。調查物件以最底層的農民(包括進城務工的農民,以農業為主的農民,做小生意的農民等)為主,對調查物件的選擇採取隨機方式,在城市主要是在工地、民工聚集的道路旁,天橋下等,在農村主要是入村到戶或在田間地頭道路上,調查的方式為實地訪談,考慮到農民的實際情況問卷採用代填的方法。

問卷採取無記名形式。

調查的特點:對農民的生產生活狀況、農村的基本狀況及農民的心聲、願望、要求,有了較為全面的細緻的了解;對受教育程度不同的農民之間的差異有了一定的把握,取得了較為全面真實的資料。

團隊人員為:王麗婧,馬明琪,劉琳琳,龐慧,趙克玲,馮婕,劉勇,周宇。

主要負責人為王麗婧,劉琳琳,馬明琪。

具體分工為:

王麗婧和馬明琪去河南聯通拉贊助,爭取免費得到預充話費的聯通卡。以方便在活動期間團隊人員的聯絡。並且制定路線計畫。

劉琳琳、劉勇和周宇負責編寫電腦簡單運用介紹,並制定小冊子。馮婕和龐慧制定調查表。趙克玲負責印刷,電腦運用小冊子需要一萬份,調查表需要七千份。

團隊人員活動開始之前,要透徹了解科學知識,通過看書和上網查詢。在活動期間,輪流進行講解。

活動完備完畢,團隊人員齊心協力根據資料製作調查表。

劉勇和周宇對團隊人員的安全部署。另外團隊人員不能私自做任何決定,行動要經過主負責人及隊員的認可。

活動期間,團隊人員要盡心合作,展現我輕院的風采,體現新世紀大學生的綜合素質。

經過計畫,這次活動需要5000元。特此向學校申請。

希望學校領導考慮,批准此項活動,對策劃書提出相關建議和修改。

大學生暑期社會調查活動策劃書

歲月如梭,驀然回首,一年的大學生活已經接近了尾聲。記得剛踏進大學的校門,我還是個懵懂的孩子,一年的大學生活歷練了我許多,感覺自己透徹的成熟了許多。在輕院這所我人生的象牙塔中,我學會的不僅是知識,更多的是學會如何做人,做乙個有利於社會的人。假期如約而至,我和同學計畫暑假社會活動,增加自己實踐的同時,更...

暑期社會調查安排

2013級軟體工程 會計學應用背景專業 社會調查 課程要求與安排 根據我校軟體 會計專業培養計畫的要求,在第四學期暑假期間需進行為期2周的專業社會調查 或實踐,以下同 活動,共40課時,2個學分。社會調查活動結束後,學生應根據調查的實際情況撰寫並提交社會調查報告 或實踐總結,以下同 經教師評定合格後...

社會調查策劃書

一 調查主題 關於中國人養老方式以及現狀的調查。二 活動組織者 社保團支部學習小組 三 調查目的 1.較為深刻的了解中國的老年人的養老方式及現狀,進一步剖析社會問題存在的原因。2.為了把所學的社會學,管理學等的理論運用到實踐中去,從而增強我們運用知識的能力。3.為了增強我們大學生的責任感,促使我們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