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未來農業對農業機械化人才需求調查問卷 畢業生

2022-03-24 05:22:14 字數 808 閱讀 7045

8. 您認為未來農民是否可能發展成為乙個受歡迎的職業?( )

a 會 b 不可能 c 不清楚 d其他

9.您認為未來的農業是否需要有充分的技術培訓之後才能工作?( )

a 需要 b 不需要 c 因工作性質而定,需要高技術含量的就需要

10. 您現在從事的工作是否跟農業有關( )

a很大關係b 沒關係 c有一點關係

11.您覺得農業機械相關人才與農業發展的關係如何?( )

a 息息相關,緊密聯絡 b有點關係 c一點關係都沒有d 不清楚

12.如果將來的農業真發展成與國外先進農業水平相當的程度(例如美國),請問您願不願意從事農業?為什麼?

13.作為熱血澎湃的青年人,請問您對中國將來農業發展有什麼期望、意見或者建議?

工作與農業有關的答第14、15題,工作與農業無關的答第16題。

14.請問您喜歡目前所從事的工作嗎?( )

a.非常喜歡b.喜歡c.還可以

d.為了生活,不喜歡又能怎樣e.超級不喜歡

15. 您為何選擇從事與農業相關的職業?( )

a 為了專業對口,不想浪費自己大學幾年

b 如果農業專業的人不從事農業,還有什麼人會從事農業,所以願意投身我國的農業建設

c 喜歡農業

d 找不到好的工作

f 其他原因

16. 您為何不選擇從事與農業相關的職業?( )

a 農業工作不體面b 農業工作工資少

c 農業工作辛苦d 從事農業浪費了大學學歷,不值得

e 其他原因

農業機械化考試

農業機械化大作業 指導老師 成績一 鏵式犁的基本型別 1 牽引式 牽引式 運輸狀態下,機具的重量全部由機具本身來承擔。2 懸掛式 懸掛式 運輸狀態下,機具的重量全部由拖拉機來承擔。3 半懸掛犁 半懸掛犁 運輸狀態下,機具的重量前部分由拖拉機承擔,後半部分由機具承擔。2 懸掛式犁的構造及主要零部件 1...

農場農業機械化發展規劃

種植業中心農機三年發展規劃 農業機械化是農業現代化的重要途徑和主要標誌。在集團主管部門和場各級領導的正確領導下,近幾年,農機服務中心農機裝備總量持續增長,農機作業水平不斷提高,農業機械化在農業生產中發揮的作業越來越大。為順應農場新三年規劃精神,進一步加快農機現代化建設步伐,特對2013 2015年農...

關於推進丘陵山區農業機械化的思考

學院 機械工程學院 專業 農業機械化及其自動化 年級 大四 學號 080803110441 學生姓名 付登平 2012年3月22日 如何在丘陵山區推廣農業機械化 沒有農業機械化就沒有自動化,沒有丘陵山區的農業機械化就沒有全中國農業機械化自動化,中國的農業機械化離不開中國的丘陵山區的農業機械化自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