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間副部長先進事蹟材料

2022-02-20 08:31:30 字數 1116 閱讀 7947

同志2023年6月進入市薯業開發****生產車間工作,從開始的生產一線工人到車間班組長、車間副部長,經歷了生產線裝置安裝、除錯到順利投產,以及目前的擴模生產不同階段。

一、踏實工作、任勞任怨

他知道安裝裝置責任重大,為了確保安裝質量,使生產安裝任務的順利完成,他帶領同事們加班加點、隨叫隨到,安裝過程中善於觀察,學習,總能提出合理性建議,獲得了公司領導及安裝工程師的一致好評。另一方面,由於馬鈴薯全粉是公司的主要產品,全粉車間生產起來比較忙紀,既要嚴把產品質量關,又要完成生產任務,他在工作時中充分發揮自我的積極性、主動性、事業心和責任感。在當班組長期間,總是產量高於其他班組,在下班之餘,將他的生產心得與其他班組共同分享。

多年以來以誠待人,和睦相處、開朗大方、本著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的實際行動影響著其他同事們。在他的感召和帶動下,該組的全體員工吃苦耐勞,以螞蟻啃骨頭的精神,超額的完成了全粉車間乙個個工作任務。同時也贏得了公司領導的一致好評,2023年度經公司提拔為全粉車間副部長職務。

二、加強學習、提高素質

由於全粉生產車間比較忙,裝置經常會出現一些毛病。為保證生產安全,不出安全事故,並且不影響生產,他在工作中結合《裝置安全操作規程》總結出提高工作效率的經驗,並給自己制定出檢查計畫並嚴格遵守執行,由於檢查到位避免了很多安全生產事故的發生。自從事馬領薯全粉生產這份工作以來,他時刻嚴格要求自己,無論什麼崗位,什麼地方,都非常注重從書本上和實踐上吸取知識技能,並能把掌握的知識運用到實際工作中。

通過持久的學習,使全粉生產車間的操作工技能和生產工藝、產品質量有了很大的提高,能耗也相比最初降了很多。

三、愛崗敬業、模範帶頭

該同志工作認真負責、任勞任怨、不計個人得失,為工作放棄了多少個人休息時間,連他自己也數不清了。他不僅及時地完成車間領導布置的各項任務,而且與班組的同志相處融洽,親如一家,在工作和生活中對大家關愛有加。平時同事家裡誰有事,只要打個**,不管自己家裡多忙都會給予照顧。

他經常說誰家沒個大事小事的,相互理解、相互支援很重要。同時,在各項榮譽面前他總是很謙虛的說:「是企業給我提供了的平台,是同事們幫助了我,否則從乙個農民工做不到現在,感覺現在自己才有了價值!

」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工作以來,的榮譽沒有斷過,2023年元月被評為市薯業開發****先進工作者;2023年、2023年連續兩年被評為市薯業開發****勞動模範,2023年又被評為市勞動模範。

車間主任先進事蹟材料

36歲的姜德虎為人謙和,做事成熟幹練,曾多次榮獲集團先進生產工作者稱號。他創新工作思路,科學規範管理,將乙個偌大的老化車間管理的井井有條。科學規範的管理,是他不變的追求 2009年12月份他調入紡一車間擔任車間主任兼黨支部書記,他廣泛徵求職工意見,使職工的收入與崗位職責 工作業績和實際貢獻直接掛鉤。...

車間技術主管先進事蹟材料

三一文庫 總結報告 先進事蹟 男,中 員,xx年畢業於 x。該同志思想品行好,上進心強,工作認真負責,專業技術精,嚴於律己,為人誠實。自xx年12月至今全面負責液壓支架的大修技術任務。作為一名年輕技術人員,對工作熱情度高,並作為一名年輕黨員,其思想先進,能以一名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團結廣大員工,...

車間技術主管先進事蹟材料

男,中 員,xx年畢業於 x。該同志思想品行好,上進心強,工作認真負責,專業技術精,嚴於律己,為人誠實。自xx年12月至今全面負責液壓支架的大修技術任務。作為一名年輕技術人員,對工作熱情度高,並作為一名年輕黨員,其思想先進,能以一名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團結廣大員工,做到了表率作用。他在專業技術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