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電話話術

2022-02-19 00:47:56 字數 1431 閱讀 1368

套老闆**絕對實用法則

基本原則:

1. 在找資料的時候,盡量找到老闆的名字,在打**的時候直接找老總,若對方問到你是誰,你可以說是其客戶或者朋友,這樣找到的機會大一些。

2. 多準備幾個該公司的**,打去不同的號碼,當時套不到,再換不同的時間段打,不同的人不同的時間段接會有不同的效果,總能套到的。

3. 事態嚴重化、緊急化最重要的是私人化使其無權處理並且其它任何部門也無權授理,必須告訴你他老闆的**,必須讓你聯絡他老闆本人!

具體案例

裝修公司工人

a:你好,xx總!

b:請問您找誰?

a:這不是xx總家的**嗎?我是xx裝飾公司的,他前天到我們公司來讓我們今天到他家裝修房子的,我現在材料都已經裝過來了,他家沒人啊!你趕快把他**給我一下!

b:你現在在什麼位置啊?

a:xx區的xx花園啊?(講乙個你熟悉的樓盤)

b:我們老闆家不在那啊?

a:你們老闆有幾套房子一定要告訴你嗎?趕緊給我一下,我聯絡一下他,我們又是材料又是幾號人的!快點!

送貨工人

開頭跟上面一條一樣。

就說昨天你們老闆在我們公司訂了臺跑步機,讓我們今天送到他家的,可是他家現在沒人啊,你趕緊把他**給我一下,我這邊還有好多家的貨等著我送呢!

盆景公司

開頭見上,就說,昨天你們老闆在我們這訂了盆盆栽,他說想改善一下家裡的風水,可是這盆盆栽最近乙個星期都到不了貨,你趕緊給你老闆**給我,我要問下他看看能不能換其它的。

以上三個案例,說話可以很粗魯很急,不必跟他理論,如果他有顧慮,可以很生氣的告訴他你們老闆訂得我怎麼知道你們老闆是怎麼回事。誘使他必須馬上提供給你**,經過我們兩輪的實踐效果都還不錯!

◆ 扮客戶

1) 有外語基礎的可以直接使用外語,基本都可以套到!內容就是:我是xx國家的jerry,把你們老闆的**給我!

2) 你好,xx總在嗎?我是新回坡的jim,他說來接我的怎麼現在還沒到?你趕緊把他手機給我下!

以上兩個案例可以全部用外語,或者用部份外語夾帶一些蹩腳的中文!

◆ 扮**公司

1) 我是xx**公司的,你們是有做xx產品嗎?我這邊現在有乙個巴西的客戶,把你們老闆的**給我,我想跟他談談(如果對方是外貿經理並表示自己可以做主,你可以先跟外貿經理聊一下並為我們的產品做一下鋪墊,另外再告訴他,因為我們這個客戶他特別交待了,他來一趟中國也不容易想認識一些這邊的企業老闆交個朋友,所以把你們老闆的**也給我下吧)

2) 你好,我是德國xx公司的,我們老闆想在中國採購一批xx產品,我在網上看到你們公司有在做是嗎?把你們老闆**給我一下,我要跟他溝通一下!

扮**公司過前台會相對容易,如果對方是負責外貿的或者是外貿經理,有訂單送到門前他們首先會想由自己來成交,通過他們要老闆**會稍微有點困難,不過你反應夠快,一樣成功率高!

套**秘訣:聲音一定要大,底氣一定要足,一定要足夠入戲,見招就拆招!一定要堅持,這次不行再換下次,下次不行再下下次!你就會成功!

電話邀約話術話術初級

其次 學習能力轉化難度大,學習方法轉變 要完成形象思維到抽象思維,簡單的口頭表達到綜合思維表達,直觀觀察到理性觀察,重複記憶到規律記憶方法記憶等多樣學習能力的轉化 最後 生理與心裡發展不均衡。生理早熟但心理晚熟,學習習慣還不穩定,仍存在依賴性,缺乏自主學習能力,60 學生的自主學習能力在初二前形成。...

電話拜訪話術

環節一 自我介紹 寒暄 x先生 女士,您好,我是中旗哈佛中心的回訪專員,很冒昧打擾您,您方便接 嗎?您所購買的戶型是目前比較搶手的,很多人前來諮詢呢,不知道您對我們專案目前的服務是否還滿意嗎?是否有有什麼建議和意見?環節二 贈送禮品 邀請參加活動 我們專案目前二期中旗第五大道售樓部將於10月28日開...

電話回訪話術

一 回訪目的分類 1 對 了解客戶產品情況 進行回訪 2 對 了解客戶對銷售員滿意度 進行回訪 3 對 了解公司贈品發放情況 進行回訪 二 回訪話術內容 1 對 了解客戶產品情況 進行回訪 開頭語 客服代表 您好!我是公司客服代表,不好意思,占用您幾分鐘時間做個簡單回訪。客服代表 請問您店裡有嗎?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