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實習實習報告

2022-02-12 11:47:19 字數 644 閱讀 5049

景觀環境方面包河公園內的建築與周圍的環境結合的非常好,根據莊子的天人合一的理論,建築、園林都與自然環境有機的融合在一起。

但是通過參觀,我們依舊發現了由於管

隨著人們物質生活水平和精神文化修養的逐步提高,圖書館藝術館這種博覽建築漸漸走進了大眾群體的視線,這次實習,我們就參觀了此類建築:安徽省圖書館及亞明藝術館。

博覽型建築內合理的交通流線對於參觀人員的引導和暗示作用不可輕視,對於此類建築的整體布局甚至造型設計也起著不可或缺的作用。

博覽型建築的交通流線形式可以概括為3種基本形式:串聯式交通流線形式;放射式交通流線形式;通道式交通流線形式。

作為乙個建築面積很小的已故國畫家亞明先生的藝術館,設計是很具有挑戰性的。整體設計師通過建築表皮的處理以及以水的光影效果為主題表達國畫的意境鑑於「線」在國畫中的地位以及國畫線條的特點。設計決定利用建築表皮的光影效果達到表達線的氣韻的目的。

輕鋼框架結構增強建築空間和表皮處理的靈活性,建築主要立面牆體採用雙層清水玻璃牆,在兩層玻璃之間採用深淺不一的(從深棕色直至黑色)、粗細各異的棉線束構成氣韻生動、獨特的建築表面紋理質感。透射入室內的光影由於光線本身對其進行了虛化和擴散化處理,更具中國畫的虛實濃淡變化特色。

入口處理手法借鑑了張永和先生威尼斯2023年雙年展的竹子裝置設計,通過磨砂玻璃後面的植物的濃淡光影效果表達中國畫的特點。

認識實習實習報告

本次材料認知實習總共參觀了三個地方 首鋼集團 北京現代汽車集團和北京東陶集團。這三個集團都擁有著高新技術,使材料科學與技術在不同領域得到了較為廣泛的應用。通過參觀我對這三個企業的概況和發展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參觀過程中,親眼看到了一些生產線的操作,對其生產線的操作規程,相關工藝工序都有了一定的感性認...

實習報告 工地認識實習報告

工地認識實習報告范文 一 20xx年1月5日,在經歷了乙個多學期的緊張的學習之後,臨近期末之時,作為土木工程概論課程的最後一節課,我們土木工程學院土木114班進行了建築工地實習活動。實習對於我來說還是比較陌生的,因為作為學生我們長期都只能在學校裡學習,未能與社會進行很好的接觸,而這次的實習機會,便能...

實習報告電氣認識實習報告

三一文庫 求職離職 實習報告 電氣認識實習報告 實習是每乙個畢業生必經的一段經歷,它使我們在實踐中了解社會,鞏固知識,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電氣認識實習報告,希望你能喜歡 歡迎參考借鑑。電氣認識實習報告一 改革開放以來,高層建築 公共設施 智慧型小區如雨後春筍。在此期間,電力系統與電力系統自動化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