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實習報告

2021-03-03 20:58:47 字數 448 閱讀 8832

七實習總結:

因此,本次實習目的是讓學生接觸與本專業相關的一些產品生產。綜合運用所學的基礎理論、技能和專業知識,把理論和實際生產結合起來,從而增強感性認識,讓我們拓寬視野,在實踐中發現自己的不足並加以完善自己,為以後大四的畢業設計打下基礎。

設計產品必需要迎合市場的需要才能被市場所接受,否則,一切都是宛然。這是在參觀中體會很深刻的一點。沒有一成不變的工業產品,隨著時代的變遷,社工業產品也與之息息相關,在潛移默化的受著它們的影響,人們對產品的觀念也時刻在更新。

最後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設計師,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想法,是一顆愛觀察,樂研究,靈活的大腦和一顆時時關心時事,關愛他人,對事認真,對人謙遜的心。做設計如做人,最終當設計自己的產品時,每個人的性格品德會體現在他設計的每一款產品中,怎樣做得看自己。我不知道自己以後能走到哪乙個階段,也許設計不會適合我們當中的每乙個人,正所謂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領域,無論做什麼都是領悟與發揚的過程而已。

認識實習實習報告

本次材料認知實習總共參觀了三個地方 首鋼集團 北京現代汽車集團和北京東陶集團。這三個集團都擁有著高新技術,使材料科學與技術在不同領域得到了較為廣泛的應用。通過參觀我對這三個企業的概況和發展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參觀過程中,親眼看到了一些生產線的操作,對其生產線的操作規程,相關工藝工序都有了一定的感性認...

認識實習實習報告

景觀環境方面包河公園內的建築與周圍的環境結合的非常好,根據莊子的天人合一的理論,建築 園林都與自然環境有機的融合在一起。但是通過參觀,我們依舊發現了由於管 隨著人們物質生活水平和精神文化修養的逐步提高,圖書館藝術館這種博覽建築漸漸走進了大眾群體的視線,這次實習,我們就參觀了此類建築 安徽省圖書館及亞...

認識實習報告

2.生態釀酒 早在上個世紀80年代,在意識到資源的緊缺與不可再生,健康 環保 珍愛生命 將成為人們的生活觀念後,四川沱牌捨得酒業便提出了以 綠色 低碳 生態 為主題,以 質量經營與生態經營相結合 為方針,開創 生態釀酒 之先河,成功建立了全國首家生態釀酒工業園。沱牌捨得大力促進工業與生態環境可持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