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2022-02-09 04:52:11 字數 1323 閱讀 4693

[, , ]

黃垚垚同學,今年14歲,是長子縣碾張中學(119)班的學生。她在學校團結同學,樂於助人,關心班級,愛護公物;在學習上認真刻苦,各科成績優異;同時擔任班幹部工作,在班級工作中,對班工作積極主動,認真負責,有較強的組織能力。能夠在老師、班主任的指導下獨立完成學校、班級布置的各項工作,在學生中有較大的影響力。

她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在德、智、體、美、勞等方面都有突出表現,是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

主要事蹟:

一、品學兼優,同學的榜樣

黃垚垚同學在家孝順父母,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按時認真的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同學學習的榜樣。在同學眼中,她是一名挺懂事的「小大人」,長期以來,她作為班幹部,總是勤勤懇懇地為班級為同學服務,對老師交給的任務,總是不折不扣的完成,並且做得有條不紊。她處處以身作則,為同學樹立了榜樣。

上課專心聽課,獨立思考,認真完成各科作業。見到有同學違反了學校班級規定,她敢於上前指正。有時遇上個別同學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鬧起來,她總是主動上前勸阻調解,並像個小老師似的跟他們講些「同學之間要團結」、「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道理。

常常能使犯錯的同學靜下心、沉下氣來承認錯誤並表示堅決改正,正是她這種做法影響了所有的同學,才使我們這個班集體充滿了朝氣,充滿了活力,班風正,學風濃。

二、團結同學,樂於助人

她具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她覺得,個人的進步是渺小的,只有讓全體同學都進步,那才是一件大樂事。她不僅和學習成績好的同學在一起談心得、交流學習,爭取更大進步,還經常與其他班幹部一起主動關心班上學習有困難的同學。為了幫助學困生解答疑難,她總是百問不厭、耐心細緻地講解。

在她的熱忱幫助下,班上的幾名學困生在各方面都有較大的進步。

三、關心班級、愛護公物

黃垚垚同學作為班幹部,總是以身作側,以大局為重,毫不吝惜犧牲個人時間,每當班級布置勞動任務時,她就帶領同學認真完成,有些髒活、累活自己身先士卒,帶頭幹,搶著幹,並且毫無怨言,每次勞動後,她總是把班級的勞動工具整理擺放的整整齊齊。她經常說:「只要為班集體爭得榮譽,犧牲個人利益毫不足惜」,所以被同學們譽為「班級的小雷鋒」。

四、刻苦勤奮、成績喜人

學習中,黃垚垚同學總以「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佑銘。生活中她以此來鞭策自己,學習上以此嚴格要求自己,且學習態度端正,嚴肅認真,學習目的明確。每個學期,她都能制定出科學、合理的學習計畫,周密地安排時間,從不偏科。

在每年每學期的學科考試中總是名列前茅,從而成為全班學生學習的榜樣。然而,雖然取得了如此喜人的成績,但是她從不驕傲,反而更加刻苦、努力、認真;上課她從不遲到、早退、曠課,也從來沒有缺交過一次作業,持之以恆。

黃垚垚同學就是這樣乙個尊師守紀、積極進取、刻苦勤奮、不驕不躁、關心集體、愛護公物、班主任的好助手、同學的好榜樣。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關於同學的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同學是乙個內向兼外向的女孩,她積極向上,對生活學習充滿好奇與激情。入學以來,她在思想 學習 工作等方面積極要求上進,虛心好學,嚴格要求自己。在老師的指引 教誨和同學的幫助下,以及通過自身的努力,她在德 智 體等諸多方面取得了較大的進步,表現突出。在學習上,她懂得,知識就是...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學生資助管理中心 我是呂梁學院歷史文化系歷史教育1002班任盼婧,我是來自農村的乙個孩子,父母都是靠體力勞動賺錢來供我們上學,本來全家靠幾畝農田的莊稼作為唯一的經濟 而我和弟弟上學的高額費用讓原本困難的家庭雪上加霜,後來父母只好外出打工,家中只留下70多歲的奶奶照顧農田,父親積勞成疾仍帶病工作,由於...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榆林市第十一小學 曹藝嘉,女,7歲,榆林市第十一小學一年級六班學生。一學期以來,在各位老師的指導下,她德 智 體 美 勞各方面都獲得了進一步的發展,在家庭 學校的薰陶下,從小就熱愛學習 關愛集體 團結同學。她學習刻苦,成績優異,思想上進,積極進取,表現優秀。德積極向上的進取者 她熱愛學校 遵紀守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