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職稱評選述職報告

2022-01-30 21:33:57 字數 843 閱讀 6162

蒲場鎮大溪小學:陳賢勇

2023年7月,我從貴州省南白師範學校畢業,憑著對教育事業的熱愛,我從此與學生結下了不解之緣。2023年9月,我在蒲場鎮沿河小學擔任四年級的語文、五年級數學、思品、體育等的教學及班主任工作。這一年,經過師生的共同努力,圓滿完成了教學任務,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2023年就被任沿河小學教導主任。

2023年9月,由於學校被拆,我被調到了大溪小學繼續從事教學工作至今。我在工作上兢兢業業,任勞任怨,成績突出。深得領導、教師和群眾的信任。

為了豐富學生生活,曾經組織開展了多次豐富多彩的文藝活動。由於工作認真,成績突出,先後獲得三年優、鎮級先進教師、鎮級輔導教師。這期間,擔任普實工作,一直到現在,我任勞任怨,兢兢業業,認真工作。

隨著社會的進步,知識的更新,為了提高自己的能力,滿足教學需求,適應教育制度的改革,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2023年參加貴州省師大學承辦的高等教育漢語言文學專業(專科)自學考試。認真參加繼續教育學習,各個方面都取得了優良成績,並多次被派到外面學習培訓,提高了自身的教學水平和業務能力,成為學校的學科帶頭人。

在任職期間,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被評為鎮級先進教師,2023年教育敘事《如何正確對待學生的插嘴》獲得縣級二等獎,2023年榮獲綏陽縣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輔導員職業技能專案三等獎,在參加鎮優質課、公開課也多次獲獎。

這幾年來,我已經充分盡到了教師的職責,摸著自己的心窩,我敢大聲說:我對得起學生,對得起家長,對得起所有的人,我問心無愧。

當然,與優秀老師相比,我還存在一定的差距,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加倍努力,迎頭趕上。

面對這次評聘的機遇,我將以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去期待,特此述職並申報小學一級職稱,請評審小組和所有同仁審閱。

2013、7

英語教師職稱晉公升述職報告

本人2000年參加工作,2008年取得中教 職稱,今年欲評中教二級職稱,現做如下述職,望各位領導和老師們給予批評 指正。一 思想品德表現 敬業是本 作為一名人民教師,我非常感激黨和國家對我的培養,無限忠誠黨的教育事業,認真學習和貫徹落實 的思想,積極負責任地完成教育教學任務,奮勇進取 模範地遵守法紀...

教師職稱評定述職報告

述職人 張文江現和平小學任教 我任教十幾年來,一直擔任了班主任工作。我認為自己只是一名普通而平凡的教師,沒有顯赫的戰功,沒有驕人的業績,只是在教育這塊沃土上兢兢業業 默默耕耘著,努力要求自己能成為一名學生喜愛 家長尊重 同事信任 領導放心的 好教師 下面,簡單談談這些年來本人的工作點滴。一 傾心教育...

教師職稱評定述職報告

哈密市x中 xx 本人1993年7月大學畢業,經人事分配至市屬國有企業辦公室工作。2005年經公考進入哈密市x中從事初中語文教育教學工作至今。從教八個年頭以來,我本著高度的熱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學工作中,勤奮 認真 虛心 用心地向前輩們學習一切有利於我成長 進步的經驗 方法。堅持貫徹黨的教育方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