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規章制度

2022-01-29 06:47:55 字數 2473 閱讀 3617

裝飾公司部門職責範圍

總經理職責

一、 處理公司內部的日常行政工作的管理。

二、統籌安排公司各個部門的工作並下達工作指令單,負責協調部門之間的工作配合。

三、負責組織和落實裝飾工程專案的工作開展並監控裝飾工程專案的總體施工質量。

四、負責裝飾工程材料採購及相關資金**的審核,及對材料採購**的審批。

五、 負責審核《預結算書》、《裝飾工程施工合同》、《裝飾設計委託合同》等。

六、 負責審核圖紙,包括方案圖、施工圖、竣工圖及設計變更。

七、 負責落實各部門經理的工作安排。

公司業務流程:

業務宣傳期---客戶諮詢期---簽單服務期---工程施工期---竣工驗收期---售後服務期

業務部職責範圍

一、配合總經理制定合理的部門市場發展戰略並組織實施。

二、 負責公司企業形象的宣傳和裝飾設計作品的推廣。

三、 負責業務聯絡及與業主溝通、洽淡、協調並簽訂合同、合約。

四、 負責聽取業主對工程專案及公司各項服務質量的意見和建議,並將其收集並反饋給總經理。

五、 負責組織材料採購部協助更新和補充裝飾材料種類。

公司寄語:

業精於勤,而荒於嬉; 行成於思,而毀於隨

業務員要求:

1、客戶錄入、客戶管理、客戶跟進、客戶分析;

2、公司客戶查詢、聯絡人查詢、客戶合併、客戶轉移、客戶共享;

3、我的客戶、熱點客戶、共享客戶、公海客戶、下屬客戶;

4、跟進計畫、跟進提醒、跟進記錄、跟進檢視;

5、客戶分布分析、客戶發展趨勢分析、客戶跟進分析、工作成果分析;

6、**郵件、發簡訊;

設計部職責範圍

一、設計師根據業主要求進行設計前的現場勘察,並與業主進行設計意圖的相互溝通。

二、設計師負責依據前期勘察、交流的工作,進行工程專案方案設計,並與業主洽淡設計方案的整體構思。

三、 設計師負責材料樣板的選型定板。

四、 設計師負責陪同業主選購裝修主材。

五、 設計師負責設計工程專案的全套施工圖的設計並安排相關人員電腦繪製圖紙。

六、 設計師負責設計圖紙的會審及講解,並移交給施工專案工程師。

七、 設計師負責設計方面在施工過程的解釋權,對設計變更須有正式書面通知,並記錄存檔;協助施工專案工程師檢查施工過程中的設計質量,貫徹設計意圖。

八、 專案竣工驗收後,設計師負責安排相關人員負責竣工圖的繪製,並須有業主及部門主管簽字確認。

九、負責公司所有的電子圖紙,設計圖紙、專業書籍的統一管理,以及公司電腦軟硬體的使用和統一安排。

十、 負責協助專案推廣服務部的相關企業形象的推廣宣傳工作。

十一、負責編制裝飾工程專案概、預算書、投標**。

十二、負責設計變更、工期延誤等的簽證工作。

十三、負責及時同公司施工部人員進行裝飾工程專案的竣工結算。

設計效果圖程式:

一、量房

二、出平面圖

三、初步方案確定

四、設計(簽定設計協議書收取定金)

五、出效果圖方案

六、出施工方案圖

工程部職責範圍

一、負責專案施工人員的組織、管理及安全措施準備工作,填寫施工人員安排表。

二、負責編制專案施工進度計畫表及專案工程材料採購計畫的編制。

三、 負責組織設計師,各工種施工員對設計圖紙會審、技術交底。

四、 負責材料分析表及實際材料用量統計表的編制。

五、 負責編制利潤**表、含材料用量、人工費預計、毛利**等內容。

六、負責工程專案中的協調工作,包括施工人員,場地設施,工具借用的審批、發放、材料進場安排,現場施工放線、定位工作。

七、 負責對裝修前裝修套房的物品檢查,並接收。負責施工人員人工費結算及臨時水電費、裝修押金的退還。

八、負責組織施工人員學習安全操作,施工工地的規章制度,教育違章行為,並對臨時設施及搭設腳手架等組織驗收,合格後方可使用。

九、負責施工質量檢查,對不負責或明知故犯的施工人員,專案施工負責人可自行處理,甚至開除。對質量意識不強,不能按設計要求的施工班組,可聯絡部門主管、設計師確定更換新班組。

十、 施工完成後安排材料的清點入庫、退庫等工作。

十一、 負責安排竣工後的垃圾清理、清潔工作;

十二、 負責組織相關人員竣工驗收,並辦理相應的驗收報告、移交手續等;

十三、 負責施工人員人工費彙總,及臨時水電費,裝修押金的退還;

十四、 對施工質量事故,工期延誤等引起的公司經濟損失,形象損害負責;

十五、負責審核《施工驗收單》。

十六、 安全員負責編制施工工地安全操作的守則並監督執行。

行政部職責範圍

一、負責聽取客戶對工程專案及公司各項服務質量的意見和建議,並將其收集並反饋給總經理。

二、負責公司程式資料、相關檔案的管理工作。

三、負責對公司人員的德、能、勤、績考評,協助總經理對員工的晉公升工作。

四、負責協助總經理對公司人員的調整、調配工作。

五、負責協助總經理對員工進行定期培訓。

六、負責定期回訪客戶,處理客戶投訴,及時上報總經理。

公司規章制度

本制度自20xx年10月1日起試行 行動綱領 一 員工必須服從公司的組織領導與管理,對未經明示事項的處理,應及時請示,遵 照辦理 盡職盡則,謹慎言行,以確保公司信譽。二 員工必須隨時注意個人及公司形象,嚴格保守公司機密,不得利用職務之便謀取 私利。三 員工需愛護公司相關設施,維護公司整體環境,重要設...

公司規章制度

深廣聚奎 2004 版本號 v1.0 試行 上海聚奎電子科技 二oo四年一月 目錄第一章公司概要 第二章經營政策 第三章公司組織機構圖 第四章員工基本守則 第五章會議 工作及學習制度 第六章裝置使用規定 第七章物資管理規定 第八章通訊裝置管理規定 第九章合同管理制度 第一十章檔案 資料管理制度 第一...

公司規章制度

福州永鑫冷氣工程 2015 版本號 v1.0 二零一五年五月 目錄第一章管理制度 一 總則 1.公司概要 2.經營理念 3.公司組織機構圖 二 員工基本職責 1.員工基本守則 2.員工行為規範 3.作息時間及考勤管理規定 三 會議工作及學習制度 四 合同檔案管理制度 五 銷售制度 六 財務管理制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