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保護管理制度

2022-01-17 08:49:24 字數 478 閱讀 3854

一、 冬施茶水鍋爐必須有消煙除措施,使用時必須持有環保部門驗收合格證書。

二、 二環路以內及居民稠密區不准使用敞口瀝青鍋。

三、 建築物內垃圾清理要先壓塵,垃圾下缸要有封閉措施,道路經常灑水壓塵,避免揚塵超標。

四、 廢水排放必須有排放措施及汙物處理措施,排入市政管理必須取得同意。

五、 有害有毒廢水不准稀釋或滲井坑排放,要採取有效處理。

六、 油料集中是定點存放,現場機械基礎要有防止油料滲漏措施,不得汙染地面。

七、 噪音大的施工機械不宜在特殊住宅和居民文教區使用。

八、 現場噪音應達到環保規定,不准超標擾民。

九、 夜間嚴禁高聲嗽叭或放聲歌唱,不得影響居民休息,違者每次罰拾元。

一十、 夜間施工用燈光不得直射場外物體,人走燈滅。造成影響後果自負。

一十一、 使用塔吊盡量防止影響居民電視生活,必須時應取得附近居民諒解。

江蘇省蘇中建設集團股份****

北京分公司

環境保護管理制度

公司制度公司公司 專案一 目的 為貫徹落實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 減少或防止對自然環境的破壞和汙染,保護和改善環境 滿足環境保護方面法律法規的要求,確保生產過程中的汙染物達標排放,時刻提醒每一位員工,要預防為主,防治結合,防患於未然,防止汙染事故的發生,特制定本制度。二 法律依據及適用範圍 根據 ...

環境保護管理制度

檔案型別 環境保護管理制度 受控型別 內控檔案 生效日期 2014 01 01 適用型別 公司各部門 頁數 32頁 編制 趙創業日期 2014 01 01 批准日期 太和縣大華能源科技 目錄第一章總則 3 第二章組織結構 4 第三章崗位職責 5 第四章大氣汙染防治管理辦法 10 第五章廢水治理管理制...

環境保護管理制度

燒生管字 2005 1號 為了保證燒結廠生產和生活環境,防止各種氣體灰塵汙染,保障職工身體健康,實施永久的發展戰略,並逐步實現清潔生產,特制定本制度。一 建立環保領導小組和管理網路。1 廠領導小組 組長 閆哲斌 副組長 尤樹森 張佔春 成員 吳疆 張海 馮有餘 齊海禮 2 管理網路 燒結作業區 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