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考核和提成

2022-01-13 15:40:36 字數 431 閱讀 3152

市場調研、產品推廣和客戶開發考核

1 各銷售小組成員按時反饋資訊和提交考核涉及的所有材料。

2 由各銷售分部負責人和公司相關部門對業務人員共同進行綜合考核打分。

3 暫定前三個月(2023年3月、4月、5月),業務經理實行保底工資(基本工資+考核工資),考核工資佔保底工資的30%,考核工資屬於季度和年度業績提成的一部分,提前發放,保證前期推廣階段業務經理的薪資待遇。考核不合格,公司參照《勞動人事管理制度》執行。

各組業務主管(員)由業務經理和部門負責人每個月對其進行綜合工作能力考核。

業績提成考核

銷售管理考核

銷售成本/銷售業績考核

銷售業績:銷售額

以 a=銷售成本/銷售業績為考核指標,取各銷售分部此指標平均值。

低於平均值,公司將給予獎勵(具體獎勵金額,根據接下來3個月的業務情況再定。)

銷售提成考核制度

一 客戶定義標準 客戶確認 以上報確認的的客戶統計表為準,業務員負責的客戶如果連續2個月 外貿6個月 沒有成交記錄,公司可以直接安排轉到其他業務員負責。新客戶 從銷售款第一筆到賬當日開始乙個月之內的客戶。老客戶 從銷售款第一筆到賬當日開始超過乙個月的客戶。轉交客戶 公司已成交的客戶,轉交到其他業務員...

銷售部提成和激勵方案

一 業務員級別分為 客戶經理 高階客戶經理 銷售工程師。二 業務員的職責 1 尋找準客戶和維護大客戶 包括 接洽 需求分析 問題解答,設計方案 方案講解 銷售服務單 包括 促成和遞送服務合同 收取費用,完成業務考核指標 2 為客戶提供售後服務 包括推廣增值服務 活動 培訓,客戶回訪和協助公司處理相關...

業務員銷售提成及考核標準

範例1 銷售提成管理制度 為規範公司銷售提成管理,激勵公司員工,提高其愛崗敬業責任心和工作積極性,特制定本管理制度。一 提成比例的確定 一 公司銷售提成按照各專案公司實現銷售業績每月提取,提成比例為2 各專案公司扣除一線銷售人員提成和營銷外包方佣金後,餘額每月如數交回本部財務審計中心作為公司全員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