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工作轉正自我鑑定

2022-01-13 16:01:12 字數 520 閱讀 3026

三、存在的題目

一年來,圍繞本身工作職責做了一定的努力,獲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與公司的要求和期看相比還存在一些題目和差距,主要是:自己來公司時間短,一些情況還不熟習,特別是對每乙個銷售職員的核算,工程部份和零售部份沒有明確劃分清楚,給銷售職員帶來了麻煩,同時也給公司對每乙個銷售職員完成任務的情況把握不夠正確。對這些題目,我將在今後的工作中認真加以解決。

最後,還想說三點:一是我的述職報告還不全面,有的具體的工作沒有談到,就今天我所談的,希看大家多提寶貴意見。二是我工作能順利的展開並獲得較好的成績,首先要感謝我的助手張曉莉,她對我的工作能積極給予配合和支援,任勞任怨,特別是在有身體不便的情況下,堅持上放工,幫我做了很多任務作。

同時,我還要感謝公司其他職員, 沒有你們的支援和配合,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工作成績,你們是公司金字塔的基礎。特別是在公司生產經營,銷售盈利方面,你們精誠團結,積極其公司出謀劃策,充分反映出我們公司員工是一支能吃苦、能奉獻、能戰役、有進取精神的隊伍。三是希看大家在明年,能一如既往地支援配合我的工作,我將一如既往地與大家一道,為公司取得更好的經濟效益做出努力。

會計工作自我鑑定怎麼寫

但是我也還存在一些缺點和不足,主要是學習不夠深進,政治敏銳性不夠強,工作方式方法欠妥,文字功底不夠紮實,有待在今後的工作中進一步完善和進步。范文2工作以來,在公司領導的精心培養和教導下,通過本身不斷努力,不管是思想上,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獲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現將工作自我鑑定以下 加強學習,進...

會計轉正自我鑑定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自xx年7月進入xx單位以來已近一年,在這近一年的工作和學習中,我深深體會到了實踐經驗與理論知識的巨大差異,所謂 從實踐中來,到實踐中去 而我卻從 空中樓閣 直接跳到 地面 上成為乙個會計工作者,面對的挑戰可想而知。尤其是面對我只得了四十分的會計初級資格考試試題,我更加明...

會計轉正自我鑑定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自xx年7月進入xx單位以來已近一年,在這近一年的工作和學習中,我深深體會到了實踐經驗與理論知識的巨大差異,所謂從實踐中來,到實踐中去。而我卻從空中樓閣直接跳到地面上成為乙個會計工作者,面對的挑戰可想而知。尤其是面對我只得了四十分的會計初級資格考試試題,我更加明白了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