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2022-01-07 17:04:26 字數 756 閱讀 6671

宋佳在本次酒店知識競賽中主要擔任兩方面職務:初賽活動策劃、決賽活動策劃,以下將對這兩方面的工作內容加以總結。

1、活動流程細節策劃

在初賽流程細節策劃方面,我們主要採用小組核心組員開會討論的形式,詳細一一確定我們每一環節需要注意的問題及準備工作。在前期的活動策劃細節處理上,我覺得我們可以更多參考成功的活動策劃經驗,從中吸取優秀的經驗,不只是單一靠有活動經驗的組員來提供活動細節方面的處理經驗,通過吸收更多校內活動組織經驗,可以幫助我們在前期策劃時考慮到更多我們意想不到的細節問題,避免現場出錯的機率。

2、初賽前期題庫整理

初賽的前期策劃乙個重要的任務是題庫的蒐集與更正,到最後成形。由於初賽的題庫大多是由其他組員分工合作,最後整合的形式得到,所以題目質量不是很高,出錯率很大,因此我覺得我們可以就比賽題目數量的要求來蒐集題目,不要求題目數量的多少,要求題目質量的審核更加重要,對每一道題目都由其他非整理題目的組員審核確認過,注重題目質量要多於注重題目數量。

3、決賽方案設計

由於決賽想要採取更加靈活多樣的形式,因此要完全顛覆初賽中規中矩的比賽模式,進行創新題目環節設定的改變。因此,決賽的前期準備最大的困難在於環節的設定,最終我們採用的小組組內成員再分小組同時進行決賽活動策劃的方案設計,這一方案最終得到有效結果,我們通過收集5-6份已有的活動策劃方案,各取所長,分別進行修改整合,形成乙份有創意的活動策劃方案。但是在後期決賽活動方案更改的過程中我們發現,僅僅只是我們小組成員的參與還有很多細節沒有考慮到,所以我總結到:

有乙份成形的活動方案,更多的成員參與細節討論,才會有助於活動策劃的成熟。

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為進一步推進實施科技興礦,提高炮採隊員工安全意識,有效的促進炮採隊安全生產,根據國投河南新能開發 關於開展2011年度 安康杯 競賽活動通知 的要求,炮採隊舉辦了此次安全知識競賽活動。一 競賽指導思想 1.堅持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方針。2.杜絕違章作業 抵制違章指揮 遵守勞動紀律的主...

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2010年04月11日我科協部如期舉辦了本協會的傳統活動 趣味知識競賽活動。本次活動現已結束。總結如下 不管活動最終辦的怎樣總結工作不可缺少,做得好的地方可以在今後的工作中繼續發揚,不好的地方找出原因,尋求解決措施,在以後的工作了盡量避免。在錯誤中學習,在錯誤中進步。雖說本次活動辦得不是特別的成功,...

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安康杯 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為增強員工安全意識 提高安全技能,我們根據地電股份公司關於開展2011年 安全生產月 活動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結合我公司安全生產工作的需要,在堅持穩定生產 加強治理 持續改進的同時,於6月30日組織了一次全員 全過程 全方位的 安康杯 安全知識競賽,這是我公司 安全生產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