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2021-10-15 02:40:40 字數 761 閱讀 6061

台礦子弟校

關於開展「爭當校園環保小衛士」

主題知識競賽活動的總結

地球是乙個複雜而龐大的家園:這裡有各種敏感的生態系統;這裡有數百萬迷人的物種;這裡有美麗如畫的地理景觀;這裡還有從寒冷的兩極冰蓋到潮濕的雨林的迥異氣候。人類是影響地球健康的主要因素,因此我們必須把握好自己的活動,以便保護我們的自然環境。

在6月5日地球環境日來臨之際,我們舉辦「爭當校園環保小衛士」知識競賽,希望提高同學們的環保意識,參與到環保行列來,我環保,我健康。

按照原定計畫,我們已經圓滿地完成了這次活動。在此,我們非常感謝在活動中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師,因為有了大家的付出,我們活動才圓滿成功。

本次環保知識競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終於落下了帷幕。在持續了大半個學期的籌備過程中,經過前期的策劃,中期的初賽,後期的決賽。大家都很努力,也很辛苦,在這個過程中,經歷了很多很多,大家也成長了不少,不斷的改進,才能夠做到最好,就像我們的口號:

天天環保,共同成長。

通過此次環保知識競賽,增強了同學們對環保知識的關注,激發同學們廣泛涉獵環保知識學習熱情,進而形成良好的環保意識,對構建綠色校園、綠色社會都有重要意義比賽意義積極,此次活動受到了師生的廣泛好評。我們每個人都有能力改善環境,當我們萬眾一心之時,我們能讓地球的環境更美麗。舉辦環保知識競賽能夠幫助同學們更深入地了解環境問題,讓同學們掌握一些保護生活環境的好方法。

在競賽的同時,提高同學的環保意識,增強環保觀念,意識到健康美好的生活繫於我們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美化我們的環境,作為中小學生,我們更應該滲入到保護環境的行列中,貢獻我們的微薄力量。

環保知識競賽活動方案

一 活動主題 保護環境,崇尚自然 二 活動目標 1 關注環保,參與環保 2 人人參與,共建節約校園。三 比賽內容 1 環保知識 政策和相關知識 2 兩型 社會建設相關知識。四 活動步驟 1 宣傳發動 11.10 11.13 2 蒐集題庫 11.14 11.16 3 選拔報名 11.17 各班選出三名...

環保知識競賽活動小結

小勐統村完小環保競賽活動小結 一 加大宣傳力度,對學生進行了環保意識教育 1 利用周一公升旗儀式和周五降旗儀式的時間,對全體學生進行了 宣傳低碳減排,倡導綠色生活 的主題國旗下講話,教師熱情洋溢的講話,提高了學生的環保意識。2 充分發揮各班級黑板報的宣傳優勢,每班出了一期有關環保知識的黑板報,學校對...

環保知識競賽活動方案

關索中心小學學生環保知識競賽活動方案 通過活動範圍由小團體,擴大到大集體,使同學們意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使同學們意識到,保護環境應從小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將環保資訊,以同學們自己的力量感染到家庭乃至社會。制定活動方案如下。一 參賽物件與組隊 參賽物件為六年級7個班每班組1個隊,每個隊3人。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