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2021-03-04 09:38:00 字數 994 閱讀 4347

經過了3周的準備與策劃進行《會計知識競賽》告一段落,綜合這本次《會計知識競賽》的籌備、組織、實施及產生的影響,對於這次活動很多事例值得回顧和總結。

一、 導師重視,負責同學得力。

此次競賽從籌備的過程到策劃制定再到活動舉辦,兩位導師多次詢問進度,排程工作並提出建議,各班負責同學各司其職,緊密配合。

二、 團結協作,文明競賽。

選手團結拼搏,通力合作。在賽前準備充分,認真複習。也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以最好的狀態參加比賽,實現了文明素質雙豐收。

這是一次團結、奮進、文明的賽事,亮點紛呈,成績突出。如冠軍獎,最佳個人獎,最佳文明獎,最佳合作獎。對於這次沒有得到冠軍的隊伍一次的失敗不是代表激情和毅力被消磨。

我相信在這次的比賽中所取得的經驗會使同學們在今後的比賽中發揮的更好。

三、 比賽專案

第一環節個人必答題

第二環節集體必答題

第三環節搶答題

第四環節風險題

第五環節點鈔展示

四、 總結經驗

(一)、不足之處

1、活動策劃流程考慮不周全。

2、比賽題目難易考慮不周全。

3、活動進行中觀眾態度稍微冷場。

4、對於突發事件的應對能力有所欠缺。

5、主持人等人員排練次數過少,致使比賽種中狀況頻出。

(二)、雖有不足但仍有收穫。

1、增加了凝聚力。

2、增進了本專業同學們的友誼。

3、鍛鍊了同學們關於專業方面的應用能力。

4、積累了舉辦活動經驗,提高了本次負責人員的組織、管理的能力。

獲獎名單:

獲最佳個人獎:

會計一班寅慧慧、會計二班王佳、會計三班尹瀟文

冠軍獎:

會計一班

最佳合作獎:

會計二班

最佳文明獎:

會計三班

我堅信只要不斷地總結經驗教訓,才有進步的空間。活動結束了,但我們會邁出更堅定、自信的步伐。這次比賽讓我們收穫頗豐,我相信以後的活動策劃我會做的更加出色!

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為進一步推進實施科技興礦,提高炮採隊員工安全意識,有效的促進炮採隊安全生產,根據國投河南新能開發 關於開展2011年度 安康杯 競賽活動通知 的要求,炮採隊舉辦了此次安全知識競賽活動。一 競賽指導思想 1.堅持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方針。2.杜絕違章作業 抵制違章指揮 遵守勞動紀律的主...

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2010年04月11日我科協部如期舉辦了本協會的傳統活動 趣味知識競賽活動。本次活動現已結束。總結如下 不管活動最終辦的怎樣總結工作不可缺少,做得好的地方可以在今後的工作中繼續發揚,不好的地方找出原因,尋求解決措施,在以後的工作了盡量避免。在錯誤中學習,在錯誤中進步。雖說本次活動辦得不是特別的成功,...

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安康杯 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為增強員工安全意識 提高安全技能,我們根據地電股份公司關於開展2011年 安全生產月 活動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結合我公司安全生產工作的需要,在堅持穩定生產 加強治理 持續改進的同時,於6月30日組織了一次全員 全過程 全方位的 安康杯 安全知識競賽,這是我公司 安全生產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