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2022-03-13 22:47:47 字數 1026 閱讀 8114

經過一段時間的準備!網路協會於2023年4月29日晚上在華文樓101舉行了網路知識知識競賽決賽!參賽隊是來自醫學院各個班的同學。在各位選手的激烈競爭下,評出來了

一、二、三等獎。

這次的活動有以下幾個方面是做的好的:

1. 在會場紀律方面:因為安排了人員負責會場紀律!

所以,在活動進行的時候沒有出現場面混亂的情況。在今後的活動中,同樣需要安排人員隨時注意會場的紀律情況。不然事情擴大就難以控制了.

2. 在這次的活動中,主持人能夠調動觀眾的氣氛!讓參賽隊員不是乙個晚上都處於緊張的心態中!

隊員是處於緊張而輕鬆的環境中!所以,乙個好的主持人對乙個活動具有關鍵的作用!所以,我們需要一支更好的主持人隊伍!

此次活動獲得了參與各方及各社團的廣大好評,但此次活動尚存在不足之處:

1. 在這次活動中,問題整理不夠充分。比如有一道題引起了現場選手的爭議,最終在評委的專業指導下,問題終得以解決。

這個就是在前期的問題整理方面準備不充分了!一次好的活動,在於前期的準備工作中!所以,我們在前期工作中一定要準備充分,在活動進行的時候才能減少意外的發生!

在以後的知識競賽中,我們的題目一定需要再三的審閱!不要再出現這次的事件發生!

2. 在節目的進行中,主持人對題目的不熟悉,造成讀問題的時候不夠流暢。這樣,既造成參賽隊伍沒有聽好題目而出現不滿的情緒。

而且,讓觀眾內心想到我們的準備馬馬虎虎,實力不夠的結果。因此,作為乙個主持人需要對活動所涉及的文字充分的熟悉,才能在活動進行的時候能夠順利的進行下去。

經過我們這些時間的活動,我覺得:

1. 我們需要一支比較專業的主持人隊伍。我們需要請有這方面的人員去指導這一支主持人隊伍。

可以在進行活動的時候發揮更出色能力,帶來更好的活動結果。讓其他人更****網路協會。

2. 負責人更能明白作為乙個負責人做的事情。作為乙個負責人我們需要明白我們所需要做的事情,才能更好的舉辦乙個活動。

因此,我們的負責人需要學習更多的知識,想更多的問題。不要夜郎自大。需要認真,細心的把乙個活動做得更好。

九江學院基礎醫學院

學習部2023年4月29日

安全知識網路競賽活動總結

客坊中心小學參加全省中小學生 安全無小事,我校一直把安全教育看作是學校的頭等大事來抓。為了進一步加強學生安全知識教育,提高防範意識,增強自我保護能力,學校積極響應省教育廳 縣教育局等檔案精神,開展了此次安全知識網路競賽活動。活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現將活動情況總結如下 一 領導重視,措施得力,效果良好...

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為進一步推進實施科技興礦,提高炮採隊員工安全意識,有效的促進炮採隊安全生產,根據國投河南新能開發 關於開展2011年度 安康杯 競賽活動通知 的要求,炮採隊舉辦了此次安全知識競賽活動。一 競賽指導思想 1.堅持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方針。2.杜絕違章作業 抵制違章指揮 遵守勞動紀律的主...

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2010年04月11日我科協部如期舉辦了本協會的傳統活動 趣味知識競賽活動。本次活動現已結束。總結如下 不管活動最終辦的怎樣總結工作不可缺少,做得好的地方可以在今後的工作中繼續發揚,不好的地方找出原因,尋求解決措施,在以後的工作了盡量避免。在錯誤中學習,在錯誤中進步。雖說本次活動辦得不是特別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