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2021-10-13 14:29:25 字數 1291 閱讀 5153

為進一步推進實施科技興礦,提高炮採隊員工安全意識,有效的促進炮採隊安全生產,根據國投河南新能開發****《關於開展2023年度「安康杯」競賽活動通知》的要求,炮採隊舉辦了此次安全知識競賽活動。

一、競賽指導思想:

1.堅持「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方針。

2.杜絕違章作業、抵制違章指揮、遵守勞動紀律的主動性和積極性。

二、比賽目的:

通過開展此次知識競賽活動,使炮採隊職工安全素質進一步提高,強化廣大員工的安全生產意識、增強安全防範能力,營造人人保安全、處處講安全的良好氛圍,進一步完善安全生產保障體系,杜絕事故發生。

三、活動時間

2023年8月22日上午9:00

四、活動準備

為保證此次活動順利圓滿的舉辦,炮採隊就活動內容做了全面的動員和準備工作。比賽前期準備,炮採隊黨員發揮了積極模範帶頭作用,組織各班組按時學習利用周四學習會和下班時間自學。活動前期炮採隊隊長和各部門積極協調活動期間的會場布置和活動道具,得到了各部門的大力支援,準備工作為比賽的順利進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五、參賽人員

生產一班:李豐朝高冠永宋祖淼

生產二班:陳克儉李羊濤趙會龍

檢修班:胡建生魏勇攀智高強

評委人員:馬軍張曉偉郭英傑汪付生王進德

六、比賽環節

充分體現"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參賽隊的臺號都是事先由各隊代表抽籤決定的。

1號參賽隊,他們是陳克儉李羊濤趙會龍

2號參賽隊,他們是李豐朝高冠永宋祖淼

3號參賽隊,他們是胡建生魏勇攀智高強

各小組參賽選手就坐,準備正式開始。主持人李明亮宣讀比賽流程,本次競賽共三個參賽小組,分必答題、搶答題、風險題三個環節。其中搶答環節為決賽。

競賽過程中,三個小組積極回答問題,不僅顯示了選手們對安全知識的積累,而且良好的競賽程式也顯示了職工們的高素質。

比賽過程中各個小組都表現出良好的精神風貌和積極進取的精神。

七、比賽結果

一等獎:生產一班:李豐朝高冠永宋祖淼

二等獎:檢修班:胡建生魏勇攀智高強

三等獎:生產二班:陳克儉李羊濤趙會龍

八、活動不足

1、現場使用的搶答器使用不熟練,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2、由於過度緊張個別參賽選手發揮失常。

3、現場互動活動比較少,缺乏趣味性。

通過此次活動,提高了我隊職工的安全防範意識,有力地促進我隊的安全生產工作。今後,將進一步激發職工參與「安康杯」競賽活動的積極性,同時加大對在競賽活動中表現突出的個人的表彰力度,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充分發揮廣大員工的力量,促進我隊安全、穩定、和諧發展。

知識競賽活動匯報材料炮採隊

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2010年04月11日我科協部如期舉辦了本協會的傳統活動 趣味知識競賽活動。本次活動現已結束。總結如下 不管活動最終辦的怎樣總結工作不可缺少,做得好的地方可以在今後的工作中繼續發揚,不好的地方找出原因,尋求解決措施,在以後的工作了盡量避免。在錯誤中學習,在錯誤中進步。雖說本次活動辦得不是特別的成功,...

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安康杯 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為增強員工安全意識 提高安全技能,我們根據地電股份公司關於開展2011年 安全生產月 活動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結合我公司安全生產工作的需要,在堅持穩定生產 加強治理 持續改進的同時,於6月30日組織了一次全員 全過程 全方位的 安康杯 安全知識競賽,這是我公司 安全生產月...

「315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一 活動背景 隨著經濟的不斷發展,社會的不斷進步,許多的權益問題開始從社會走入了大學校園,而且由於它與大學生的學習 生活密切相關,權益問題也越來越突出,成為了大學內乙個急待解決的問題。但是,當前大學生的維權意識卻沒有相應的得到加強,所以,增強廣大學生的維權意識,法律意識,對於加強高校的各方面建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