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美居公司績效考核體系說明《新》

2022-01-04 10:21:39 字數 1478 閱讀 1345

河南樂華美居建材****

績效考核指標體系

樂華美居公司績效考核體系說明

根據公司各部門工作職能,劃分為保障、創效保障、創效、店面四大體系。

每個崗位的績效考核指標由kpi關鍵指標、日常行為考核、考核委員會考核;上級領導考評四部分組成。

考評週期:指的是考評的頻度,即多長時間考評一次。

考評標準:指的是各考評專案獲得滿分時需要達到的標準。

kpi說明:對kpi指標內容的詳細介紹,考評人和被考評人在確定kpi指標時需要就kpi內容達成共識。

kpi權重:根據組成某崗位的3-7個kpi指針對崗位業績影響的大小確定它們各自的權重,kpi權重隨著不同階段工作重點而進行調整,為了使崗位員工投入更多的資源開展某項工作,公司將加大該項工作的權重。kpi權重通常在每年初確定kpi內容時確定。

計算方式指的是計算該崗位員工實際得分的方法,其中硬性指標在kpi組成表中直接列出記算方法,軟指標在後面的軟指標評分表中列明打分方法。

資訊**指的是打分所依據的資訊從**得到。

在軟指標評分表中,評分表通常由被考核人的直接上級填寫,部分情況下由監控部門填寫,在表頭有明確的填寫人。

四大體系劃分表:

績效管理構成表:

保障體系考核指標

保障體系各部門經理崗位考核指標組成表:

指標評分表

表一:人力資源部經理關鍵業績達成表(考核部門提供監控資料人力資源部彙總存檔)

請各相關部門準確及時的提供考核資料包表,以保證考核真實有效。

附表1:人力資源部經理kpi專案指標說明(人力資源部填寫)。

表一:綜合管理辦公室經理關鍵業績達成表(考核部門提供監控資料人力資源部彙總存檔)

請各相關部門準確及時的提供考核資料包表,以保證考核真實有效。

附表1:綜合管理辦公室經理kpi專案指標說明(人力資源部填寫)。

表一:財務部經理關鍵業績達成表(考核部門提供監控資料人力資源部彙總存檔)

請各相關部門準確及時的提供考核資料包表,以保證考核真實有效。

附表1:財務部經理kpi專案指標說明(人力資源部填寫)。

表一:客服部經理關鍵業績達成表(考核部門提供監控資料人力資源部彙總存檔)

請各相關部門準確及時的提供考核資料包表,以保證考核真實有效。

附表1:客服部經理kpi專案指標說明(人力資源部填寫)。

表二:每月月初人力資源部組織考核委員會人員,進行考核打分。

人力資源部彙總並計算最終成績:(適用於保障部各部門經理崗)

附表2:《管理類績效考核評分細則》。(作為考核委員會人員打分參照,適用於各保障體系部門經理崗)

表三:每個月月初由總經辦提供上個月《工作計畫完成情況扣分表》、《日常行為檢查扣分表》、《衛生檢查扣分表》。(適用於各保障體系部門經理崗)

根據總經辦提供的檢查情況,由人力資源部彙總計分。

附表3:總經辦將每月依據檢查情況,詳細填寫以下對應扣分專案。

《衛生檢查表》:(適用於各保障體系部門經理崗)

《日常行為必查表》:(適用於各保障體系部門經理崗)

公司績效考核體系設計

一 公司簡介 聯邦三禾紡織 建立於一九九七年,地處休閒服裝名城 石獅市景色怡人的鴛鴦池公園邊,經過十多年高速發展,已成為一家專業從事中高檔休閒服裝面料研發 生產與銷售的大型綜合性公司,主營純棉 天絲等 休閒面料,先後有幾十款面料入圍中國流行面料入圍,是國家成衣染色產品開發基地企業,中國流行面料吊牌會...

新的績效考核體系實施

新的公安績效考核體系是否合理 得當 有效,是否能夠促進公安內部人力資源管理,還需要拿到實踐中來檢驗。在具體實施過程中,本人在充分借鑑原有績效考核方案基礎上,圍繞360度考核法和公安工作實際情況,與局機關績效考核部門工作人員研究提出了一套新的 科學 可操作的考核方案,綜合考量局機關和基層部分民警意見和...

圓通公司績效考核體系研究

作者 楊帆 時代金融 2013年第20期 摘要 隨著我國經濟的蓬勃發展,快遞行業也取得了飛速的發展。圓通公司卻面臨著一系列的問題,主要表現在管理方法落後,員工流動比例過大,缺乏科學的員工績效考核方法等方面。為了轉變這個局面,本文分析了圓通公司的績效考核現狀和不足,提出適合圓通公司的績效考核方法。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