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師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2022-01-04 04:26:57 字數 583 閱讀 9010

最後,培訓使我對未來的工作充滿了信心和動力。

對於剛剛從大學校門踏出的我們,對新的生活、新的責任、新的角色多少有些怯懦,而本次培訓中,培訓指導老師也十分注意我們的這種心理的變化,他們的講話,從頭到尾始終貫穿乙個中心,那就是充滿對新教師的鼓勵。每個指導老師都給初為人師的我們提了很多建議和忠告,秀田小學張校長反覆強調我們要以「為人師表」嚴格要求自己。位子淥小學吳書記希望我們擁有文質彬彬的休養,做現代化的優秀教師,讓學生每天見到自己都開心。

秀田小學黃獻英老師希望我們以教育為己任,以愛為根本……「要給學生一碗水,你要有一桶水」。所以,教師要不忘學習,提高自己的水平,拓寬自己知識的廣度和深度……在諸位校長、老師的指導下,我對自己未來的教師工作有了一定的方向,明白自己該從何做起。

再過十天我們一百多名新教師就要走上工作崗位——三尺講台,作為其中的一員,我帶著憧憬,帶著夢想,躊躇滿志,以滿腔的熱忱去迎接新的挑戰,希望能夠保持這種積極樂觀的態度,全身心投入到自己喜愛的教育工作中。

這一次的培訓讓我感到教育局對我們年輕教師的重視,我心存感激的同時更感到身上責任的重大,我們必須盡快成長為乙個好老師,做好我們教書育人的工作,對得起教育局的培養,對得起這份工作,對得起我們的學生,也對得起自己的中國夢。

新教師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三 做乙個 會讚美 會說話 的好教師 人人都喜歡聽好話,小孩子更是如此。因此不管是在課堂上還是在課間,抓住每一次可以讚美學生 給學生戴 高帽子 的機會。我們四 3 班有一位男同學叫劉宇翔,個子很高,有點小胖,是個肉肉的小男孩,坐在教室的最後一排。從性格上來說的話,並不是乙個安靜的孩子,比較活潑好動,...

新教師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新教師崗前培訓作業 授課教師 太平街小學 肖鵬2010年9月,我很榮幸地成為回民區教師隊伍中的一員,開始了自己人生的新征程。回民區教育局領導為了使我們新教師盡快適應我們學校的教育教學工作,專門在回民區教師進修校安排對我們進行了崗前培訓。這次新教師培訓的所有老師都是教育教學水平一流的好老師。培訓全面而...

新教師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2013年府谷縣新任教師上崗培訓心得體會 任根保 我今年畢業於咸陽師範學院物理學專業,作為府谷人我倍感榮幸,當今就業壓力特別大,府谷縣人力資源部與府谷縣教育局給我提供了我夢寐以求的教師職位。作為一名剛畢業的大學生,沒有工作方法,也沒有工作經驗,為了盡快讓我們走上工作崗位並且擔當教學重任,縣教育局特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