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學生食堂員工聘任合同

2022-01-02 07:01:44 字數 1457 閱讀 2911

甲方:乙方:根據義務教育階段農村中小學學生營養餐工作需要,結合我校食堂情況,為明確雙方職責,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訂立本協議:

一、乙方職責:

1、按照食品衛生的相關要求,負責學校食堂食品加工並根據學校的作息時間按時開餐。

2、按時上班(上班時間為6:00),不遲到、早退。如因遲到、早退或其他個人原因影響開餐,扣工資50元。請假要自己找人頂班,曠工一次扣工資100元。

3、經體檢並取得健康證方可上崗,樹立全心全意為學生服務的思想,熱愛本職工作,講究職業道德,文明服務,禮貌待人,態度和藹,主動熱情。

4、凡出現咳嗽、腹瀉、發熱、流涕、嘔吐、燙傷、手外傷,咽喉腫痛等病症者,應立即脫離工作崗位,等**後方可上崗。

5、工作時間必須著工作裝,穿戴整潔,不准留指甲,戴戒指,違者每次扣工資10元。

6、工作時間不准抽菸,不准家屬及子女進入操作間,違者扣工資5元。

7、每天進入操作間要先消毒,工作服每天洗滌,在操作間不得談吐,防止唾沫飛入飯菜中。飯菜必須煮熟,如果煮不熟造成食物中毒事故的,由工作人員負全部責任。

8、每天必須打掃好食堂衛生包括門窗、水池,隨時搞好保潔,下班前清洗好各種炊具、餐具、冰櫃,並擺放整齊,方能離開。

9、團結工友,尊重領導,舉止文雅,對學生使用文明用語,不得與學生爭吵。

10、嚴格按規定操作,安全第一。如違規操作造成事故,責任自負。

11、愛護公物,輕拿輕放,故意損壞照價賠償。

12、分工合作,團結協作,不偷懶。對工作不努力的員工,食堂負責人第一次戒免談話,仍然不改的予以辭退。

13、食堂工作人員不得在食堂周圍賣其它食品。

14、食堂負責人全權負責安排、指導並參與食堂的食品加工、出餐工作。安排每天值日值班人員。監督工友加工及出餐的全過程。

15、服從學校工作安排,遵守學校制訂的其他與食堂工作相關的制度。

16、學校聘請的員工,與學校簽訂正式合同。聘期一學年,自二0一三年九月一日----二0一四年八月三十一日。

17、食堂員工每月工資800元(含養老保險金)按12個月發放,工作時間不足一月按天計工資(一月按上班天數計算)。工資由學校統一發放。

二、合同終止的條件

1、應聘食堂工作人員的身體不能勝任本職工作。

2、應聘者有下列現象也作為處罰、辭退的依據:

(1)不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學校紀律(如偷竊、有意破壞裝置設施等)、不履行崗位職責、不執行學校的各項管理制度;

(2)工作不負責任,消極怠工,出現責任事故;

(3)工作質量、服務態度差,師生意見大。

3、按聘任制的雙向性,在一方面確有特殊原因,須終止合同的,應提前半個月雙方協商(否則不發當月工資)、予以解除聘約,終止合同。

五、本合同一式二份,學校、應聘食堂工作人員各執乙份。

應聘食堂工作人員(簽名):

聘任單位(簽章):

2023年8月31日

東沖畈小學食堂員工聘任

合同二0一三年八月三十一日

東沖畈小學食堂食譜

公示二0一三年八月三十一日

xx小學學生食堂就餐管理

xx 小學 學生食堂就餐管理辦法 健康的飲食習慣,文明的就餐秩序,是學生道德品質教育和生命健康教育的一項重要內容,是校園文化建設的重要方面。為進一步規範學生就餐行為,使每個學生做到 按時就餐,有序就餐,安靜就餐,節約就餐,衛生就餐 逐步養成文明就餐習慣,結合我校實際情況,初步制定以下管理辦法 一 學...

九灣小學學生食堂管理方案

一 制定方案的目的 1.讓學生對食堂伙食滿意 2.杜絕各種漏洞,使食堂資金 食材 物品得到合理的使用。二 編制方案的依據 1.教育局的相關規定 2.學校的相關規定 制度 3.國家的相關法律 法規 三 具體措施 1.資金管理 1 設立單獨賬戶,將學期初收取住宿生繳納的伙食費及上級的午餐費撥款存入該賬戶...

中學學生食堂衛生制度

一 每天打掃兩次以上,室內保持六面光,做好下腳料的處理,並保持桌 凳 盛放容器用具等清潔衛生。總務處及專 兼 職衛生管理人員有權檢查 指導和批評。二 原料要新鮮,加工前要揀好 洗淨,嚴禁用腐敗變質 生蟲原料加工,加工的各類食品要燒熟煮透,隔餐食品用前要回鍋煮透,定型包裝食品 調味品等要有產品檢驗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