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級冠捷參觀觀後感

2022-01-01 20:54:42 字數 932 閱讀 4768

參觀冠捷觀後感

今天2011級mba學員由學校統一安排進入企業內進行實地參觀與學習,mba同學們在老師帶領下分別來到冠捷顯示科技(武漢)****、福捷電子****和遠大醫藥(中國)****進行了為期一天的參觀交流。

上午先來到冠捷顯示科技進行參觀,由2011級mba學員熊芳林同學對該企業整個運營發展狀況以及企業文化等各個方面進行全面的分析和講解。通過熊總的介紹我大家了解到,目前冠捷科技集團是馳譽全球的大型高科技跨國企業,產品包括彩色顯示器、液晶顯示器、液晶電視與等離子電視。在中國大陸形成了北京、福建、武漢、蘇州、寧波五大工廠的 " 五角星型 " 強大的生產**鏈,2023年另在廈門投資建廠,現已投入生產,2023年青島冠捷破土動工。

員工人數近 5萬人。在國內設立了 35 個售後服務站,為使用者提供優質的服務,受到使用者的廣泛好評。作為中國率先從事電腦顯示器產銷業務的製造商,冠捷在中國市場的占有份額遙遙領先,成為國內外多家著名電腦品牌的 oem 生產夥伴。

據有關部門統計,以產量計算,冠捷不僅在中國顯示器市場佔據多數份額,同樣也是全球最大的顯示器製造商之一。" 自身發展的同時兼善天下 " ,這是冠捷品質深沉的內涵。 冠捷的 aoc 商標及所使用的產品以其卓越的品質、良好的信譽和廣泛的知名度享譽海內外,成為中國同行業的龍頭,並在國際市場上占有了一席之地,為國家爭取了榮譽,取得了令人矚目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此外冠捷也有這著其他台資企業獨有的一些企業文化,比如特別關注員工的生活福利以及生活上的細微照顧,也讓我們感嘆。現如今很多企業出現在人才流失嚴重或者很難引進人才的問題,而冠捷做到了讓員工在工作的同時也感受到了家的感覺,有很強烈的歸屬感,這種企業管理中的細節也值得很多企業學習。

午飯後我們相繼來到遠大藥業和福捷電子參觀學習,同樣也感受了不同的企業文化帶來

新的感受,通過這次走入企業參觀學習的活動,也讓我充分開拓了視野,獲得了很多先進企業的經驗,接下來需要充分的總結,結合課本上的理論知識,以及自己實際工作的經驗,提高自己管理能力。

長虹參觀觀後感

進大學以來,我們迎來了第一次去工廠參觀,而長虹公司就是我們的參觀目標。長虹始創於1958年,公司前身國營長虹機器廠是我國 一五 期間的156項重點工程之一,是當時國內唯一的機載火控雷達生產基地。歷經多年的發展,長虹完成由單一的軍品生產到軍民結合的戰略轉變,成為集電視 空調 冰箱 it 通訊 網路 數...

參觀監獄觀後感

參 守所心得體會 2013年11月12日下午,在公司及紀委的組織下,我懷著一顆激動 好奇的心來到莒縣看守所參觀。這是我第一次走進監獄,雖然以前也在文學作品裡了解過犯人的生活,但是,如此真切地感受到監獄的氣息後,心中還是平添了乙份沉重。當我看到了禁閉室內狹小 逼仄的環境時,頓感人一旦違反了法律,走進了...

伊利參觀工廠觀後感

六一啦!平時我們兩口子工作忙,很少帶著兩個孩子玩。這個六一我和老公網上報名參加了伊利參觀工廠工廠的 六一 星日 除了想跟孩子們過個兒童節外,其實還有一層意義。我們家寶寶都是喝伊利奶粉長大的。大女兒從生下來到4歲都是喝的金領冠,弟弟現在也在喝金領冠。所以我們兩口子想親眼看看孩子們喝的奶粉是怎麼生產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