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科技館的觀後感

2021-03-03 23:41:52 字數 774 閱讀 5912

瀘定橋小學四年級一班:郭雨萱

我們本校的

二、三、

四、五年級去瀘定一中參觀科技展覽館。在那裡使我開闊眼界,學習了很多知識,我真是開心極了。

一進展覽廳,使我眼睛一亮,桌上擺放著乙個個引人注目的展覽品,使好奇心的我們,衝過去看。我們首先觀察到的是乙個會跳舞的機械人,是利用磁鐵的吸引力,使小機械人做出乙個個可愛的動作,我們仔細的觀察著,小聲的討論著。我們又帶著好奇心來到下乙個科學展覽品,這是一款需要我們自己動手去試驗,要團結一心才能把小球從起點安全的送回到終點,我們幾個同學慢慢轉動著轉盤,開動機關使小球一次又一次的通過重重困難,這是一款能考驗人與人之間的團結心的科技品。

我們來到下一款展覽品面前,這是一款靠手與球之間的摩擦力來將小球放進管內,先把球放在充氣管上,再將手放在離球10厘公尺處,將手慢慢抬高,這時小球會跟著你的手向上,想辦法將小球弄進管內。玩完後,老師將我們帶入乙個黑色的充氣球裡看電影,通過乙個投射臺將電視上的情景投射在充氣球的周圍,就像把我們帶入了電影裡的情景了一樣,周圍的景物就像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情景一樣栩栩如生,有時會出現恐龍出來,會恐嚇到我們。其他的展覽品也吸引人,也很好玩。

這次參觀,讓我學到了課本上從未學到過的知識,親眼看到了創新超前的科技作品。這些作品都是愛好科技的人用心觀察生活,用智慧型和心靈感受所創造的成果。我想,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也要像他們一樣用心去體驗生活、觀察生活,在生活中探索科轉,用自己的智慧型和雙手去創造、去領先。

科學在生活中無處不在,相信通過鑽研一定會有新的發現,也能創造出新的科技作品來的。然而這次科技館之旅也讓我領略到了人發展的奧秘、科學的偉大,我一定好好學習,不斷探索新知識。

參觀科技館觀後感

林口縣第三小學五年二班楊辰 2014年11月20日,在學校的組織下我們一百多名學生榮幸的來到林口流動的科技館參觀。通過這次的參觀活動讓我增長了見識,讓我們親身體驗到了高科技的魅力,感受到人類智慧型的偉大。一走進科技館的大門第一眼看到的是那運動靈活無所不能的機械人,他們看起來很笨拙,但是頭腦 靈活 走...

參觀科技館觀後感

科技是人類第二次生命,也就是人類的二次重生。第一次生命賦予了人類的本身能力,自知能力 感情 自己的思維。第二次生命賦予了人的智慧型 技藝 發現發明創造 動手能力。只有生命,才會創造科技,只有創造科技,才能促進人類的腳步,只有促進了人類的腳步,才能發現生命的奧秘。有時,我會問自己科技是什麼?我應該說 ...

科技館觀後感

12.10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科技館參觀,我一大早就來到了學校,興奮極了,我心想 可以親自動手操作,這真是太有意思了。我們來到科技館,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我們今天的領域 相約魯班 我心想 魯班是建築人才難道今天要用紙來造房子不成?今天我們要了解3d列印技術。頓時我們高興極了,因為3d列印技術才發明不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