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科技館觀後感

2022-11-03 18:36:03 字數 515 閱讀 5018

科技是人類第二次生命,也就是人類的二次重生。第一次生命賦予了人類的本身能力,自知能力、感情、自己的思維。第二次生命賦予了人的智慧型、技藝、發現發明創造、動手能力。

只有生命,才會創造科技,只有創造科技,才能促進人類的腳步,只有促進了人類的腳步,才能發現生命的奧秘。

有時,我會問自己科技是什麼?我應該說&&科技只開發了人類的一小部分的潛能力,本篇文章來自資料管理**。可能某種人開發的潛能力比正常人多,比如像愛因斯坦、愛迪生、福特、賈伯斯、錢學森&&那些偉人發現了科技,又創造了科技。

這幾天,我的第二次生命開始了。我先到了第二次生命的部分起源科技活動中心。那是讓人感受到了科技的存在。

無線電,是一種看不見,摸不到,人的任何感覺官都感覺不到的東西。以前,我從來不知道。現在我會自己的安裝了。

我發現,並自己動手做了。這就是乙個智慧型,將會被永遠的封存在腦袋裡。成為智慧型的足跡。

我將來可能成為一代科學家,所以,我必須努力。愛迪生曾經說過天才不過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再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科技發展了人類的現代化,展現了人的智慧型、才能。

參觀科技館觀後感

林口縣第三小學五年二班楊辰 2014年11月20日,在學校的組織下我們一百多名學生榮幸的來到林口流動的科技館參觀。通過這次的參觀活動讓我增長了見識,讓我們親身體驗到了高科技的魅力,感受到人類智慧型的偉大。一走進科技館的大門第一眼看到的是那運動靈活無所不能的機械人,他們看起來很笨拙,但是頭腦 靈活 走...

參觀科技館的觀後感

瀘定橋小學四年級一班 郭雨萱 我們本校的 二 三 四 五年級去瀘定一中參觀科技展覽館。在那裡使我開闊眼界,學習了很多知識,我真是開心極了。一進展覽廳,使我眼睛一亮,桌上擺放著乙個個引人注目的展覽品,使好奇心的我們,衝過去看。我們首先觀察到的是乙個會跳舞的機械人,是利用磁鐵的吸引力,使小機械人做出乙個...

科技館觀後感

12.10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科技館參觀,我一大早就來到了學校,興奮極了,我心想 可以親自動手操作,這真是太有意思了。我們來到科技館,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我們今天的領域 相約魯班 我心想 魯班是建築人才難道今天要用紙來造房子不成?今天我們要了解3d列印技術。頓時我們高興極了,因為3d列印技術才發明不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