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質增效學習心得

2022-01-01 12:23:40 字數 747 閱讀 2054

提質增效是為了深入貫徹科學發展觀,為了堅持「抓質量,保安全,促發展,強質監」的工作方針,強化教育增素質,嚴格管理增效率,轉變作風提質量,服務大局求地位,改革機制增活力,改進行風樹形象,加快發展強質監而提出的。

提質增效有利於構建和諧,實現目標,做好重點工作,我在局領導的帶領下集體學習了提質增效的精神之後,又單獨學習了提質增效活動的重點,認為提質增效的提出對我局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對於個人的成長也有著很大的幫助。

通過提質增效活動,可以幫助我們解決很多問題,像「四久」、「四不」,解決「庸、懶、散、軟」等問題,形成勤勉實幹、立即執行、注重細節、持之以恆的工作作風,改進作風,提高素質,提公升效率,增強能力,加快發展,改變面貌。

通過提質增效的學習,我也發現自己存在一些問題,想公文寫作質量不高,工作力度不夠等問題。對於這些問題,提質增效就像強心針。學習提質增效可以使我的工作效率增加,自身素質提高。

通過系統學習省局檔案和張慶義局長的重要講話,充分認識到當前深入開展提質增效活動的重要意義,迅速把我的思想認識統一到省局會議精神上來,以飽滿的政治熱情、良好的精神狀態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積極投入到深入開展提質增效活動中來,以實際行動確保提質增效活動的深入落實。

爭取通過本次提質增效的學習,使我豐富知識,提高素質,增強本領,開闊眼界,發現問題,看到差距,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強烈的求知慾和積極的進取精神,把學習教育貫穿於提質增效的全過程,把學習作為一種畢生追求,作為一種工作習慣,作為一種生活必需,作為一種幸福指數,把學習作為一種常態常事、日常工作,切實做到加強學習、督促學習、深化學習,確保提質增效求質求效。

提質增效學習心得

提質增效是為了深入貫徹科學發展觀,更好推進落實 牢記強軍目標,獻身強軍實踐,永做忠誠消防衛士 主題教育活動,更好地推進部隊管理和履職執法改革,強化教育增素質,嚴格管理增效率,轉變作風提質量,服務大局求地位,改革機制增活力,改進行風樹形象,加快發展強質監而提出的。提質增效有利於構建和諧,實現目標,做好...

學習心得體會轉型公升級提質增效大討論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轉型公升級提質增效大討論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通過學習局 院關於 轉型公升級 提質增效 大討論活動有關檔案精神,有幾點體會和建議。我國地勘經濟發展形勢嚴峻,財政投資的專案越來越少,競爭日趨激烈,礦業形勢正遇寒冬。關於這一點,相信大家結合單位的實際情況,通過這一階段時間的學習和討論,認識越來越深刻,思想越...

作風建設深化提質年學習心得

宿遷高新區中心小學開展 作風建設深化提質年 學習活動 教師心得體會 姓名 把持工作作風,樹立行風正氣 區教育局在 宿豫區教育系統 作風建設深化提質年 活動實施方案 活動中,要求各校推行 每週一課 補好精神 鈣質 通過學習,作為二年級的班主任的我有很大反省。一 真心關愛學生 我作為一名教師,要從內心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