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質增效心得體會李新利

2021-03-04 09:44:40 字數 2379 閱讀 6299

提高檢驗質量,增加工作效率

學習心得體會

李新利通過學習《提質增效,持續求進,不斷開創浚縣質監事業科學發展新局面》的工作報告,使我深深認識到提質增效的重要意義。

首先,在局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各股室的精心組織參與下,全體動員、行動迅速,認真學習的氛圍濃厚,將學習知識運用到工作中。這是一次大展示、大交流、大比武、大檢閱。所謂大展示,就是通過這次會議、這個平台,展示了個人風采、真實思想、寶貴心得、文風文采,展示了個人素質,展示了各**室平時工作的質效和開展提質增效活動的成效。

所謂大交流,就是把個人的學習心得體會,通過這次交流,找出改進的目標,起到相互學習,取長補短,相互提高,,共同進步的目的。所謂大比武,就是通過這種方式比出差距,比出了方向,,比出了幹勁,改進人們的精神面貌。所謂大檢閱,就是通過這次交流,檢閱了我們的質監隊伍,使我們感到提質增效非常及時,很有必要,感到廣大幹部職工提質增效是贊成的、擁護的,感到了廣大幹部職工的幹勁幹氣正在逐漸形成,工作積極性有了明顯提高,體現了學以致用、推進工作的目的。

一是要更加堅定自覺地把學習教育活動貫穿於始終。提質增效既然是一次集中學習教育活動,就要把學習作為一種常能,地、持續不斷地把專題教育培訓搞好,努力推進學習經常化、制度化、規範化。

二是更加堅定自覺地抓好自查剖析,做到邊查邊改,邊整邊改。三是更加堅定自覺地推進當前工作,要以提質增效為契機、為動力,加大力度,加快速度、紮實抓好當前的各項工作,確保提質增效和各項工作統籌兼顧,取得相互借力、相互促進、相互補充、成果倍增的實際效果。

提質增效是為了深入貫徹科學發展觀,為堅持「抓質量、保安全、促發展、強質監」的工作方針,強化教育增素質,嚴格管理增效率,轉變作風提高質量,服務大局求地位,改革機制增活力,改進行風樹形象,加快發展強質監而提出的。

提質增效有利於構建和諧,實現目標,做好重點工作,我們在局領導的帶領下集體學習了提質增效的精神之後,又單獨學習和討論了提質增效的學習,一致認為提質增效的提出對我們今後的工作有著很大的幫助。

通過學習提質增效活動,可以幫助我們解決很多問題,例如「四久」現象,解決「庸、懶、軟、散」等問題,形成勤勉實幹、立即執行、注重細節、持之以恆的工作作風,改進作風、提高素質,提公升效率,增強能力,加快發展,改變面貌。

通過學習提質增效活動,發現我們自身存在一定的問題,業務技能素質,自身素質有待提高。對於這些問題提質增效就像是一劑猛藥,有著極好的療效。學習提質增效可以使我們的工作效率增加人員素質進一步提高,服務質量明顯增強,樹立良好形象。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通過學習,一定做好以下幾點:

一、統一思想、提高意識。

充分認識到深入開展這次提質增效活動的重要意義。把我們思想認識統一到提質增效會議精神上來,認真學習領會提質增效精神實質,以有力的舉措深入開展提質增效,並充分運用到實際工作中去,高標準,嚴要求開展工作 ,為推進質監事業的快速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二、充分認識提質增效活動的重要意義。

通過系統學習省局檔案和各領導的重要講話,充分意識到當前深入開展提質增效活動的重要意義,迅速把我們的思想認識統一到省局檔案精神上來,以飽滿的工作熱情。良好的精神狀態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積極投入到深入開展提質增效的活動中來。以實際行動確保提質增效活動的深入落實。

把深入開展提質增效活動,與落實抓質量,保安全、促發展、強質監的各項工作任務緊密結合起來;與當前開展的「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活動和建設學習型機關型緊密結合起來,確保我們提質增效學習的效果明顯,成效顯著,使工作效率、個人素質有明顯提高。

三、切實抓好學習。

1.切實抓好學習,不僅按照市局、我局的活動安排,每月讀一本好書,學習一種檢驗技術,提高自身的素質,不光是讀書,還要學以致用,同時堅持做到每週我們集中學習討論一次,回顧本週工作與學習情況,交流經驗,共同進步。保證學習質量,學習體會交流,提高我們的學習熱情。

2.切實改正作風,做好服務,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積極為企業,為人民群眾做好服務工作,全面提公升服務質量、服務效能。切實抓牢制度,規範管理,抓出氛圍,落實工作。

進一步認清形勢,凝集力量,認真做好自查和互查,針對我們不同崗位查詢風險點,自覺遵守各項規章制度,提公升檢測服務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樹立清正廉潔的隊伍形象。

3.健全工作機制,提高工作效率。結合實際情況,提高工作質量和工作效率,嚴格按照產品標準,產品檢驗細則所規定的檢驗方法時行檢驗,按儀器操作規程進行操作,確保檢測資料的準確,可靠。

確保原始記錄的原始性,完整性和資料的可追溯性。採用新的工作方法,開展提質增效。把深入開展提質增效活動與「爭先創優」活動相結合,撰寫個人心得體會等形式,以強力的導向和激發學習的主動性。

通過持續不斷的學習,提高整體素質,克服能力不足,用實際行動真正體現提質增效。

爭取通過本次提質增效的學習,使我們豐富知識,提高素質,增強本領,開闊眼界,發現問題,看到差距,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強烈的求知慾和積極的進取精神,把學習貫穿於提質增效的全過程,把學習作為一種畢生的追求,作為一種工作習慣,作為一種生活習慣,作為一種幸福指數,把學習作為一種常態常事、日常工作,切實做到加強學習、督促學習、深化學習,確保提質增效求質求效。孫永芝

服務發展提質增效心得體會

服務發展提質增效 紀律作風集中 教育整頓活動心得體會 在我市教育系統 服務發展 體質增效 紀律作風集中教育整頓活動中,我認真學習有關檔案精神,深刻剖析,針對工作標準要求,反思總結,深刻體會到開展活動的重要性,同時反觀自己的工作,找到了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風中的不足。思想上質量意識不強,對教學質量在一所學...

學習心得體會轉型公升級提質增效大討論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轉型公升級提質增效大討論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通過學習局 院關於 轉型公升級 提質增效 大討論活動有關檔案精神,有幾點體會和建議。我國地勘經濟發展形勢嚴峻,財政投資的專案越來越少,競爭日趨激烈,礦業形勢正遇寒冬。關於這一點,相信大家結合單位的實際情況,通過這一階段時間的學習和討論,認識越來越深刻,思想越...

李嬙心得體會

學習心得體會 呼家莊小學李嬙 迎著三月的陽光,踏著初春的腳步,伴隨著我校王校長的教學導引,我們秉著育人為本,提高自身知識儲備,走出去引進來,共同學習的態度,於2014年3月26日,到豪邁小學去學習。走進校園,充滿著生機,步入教室,充滿了文化的芬香,看著那一張張對知識渴望的臉龐,不禁感覺到了自我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