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效果的考核方式及提公升辦法

2021-12-31 16:12:43 字數 579 閱讀 8958

e:對每次培訓書面考核成績,由客服部/零售部書面公示,抄送各自營店鋪。對考核優異的員工頒發「安踏之星」榮譽勳章和培訓證書,並優先享受轉正、晉級機會。

「安踏之星」勳章,可以佩帶於工牌下,即是榮譽象徵,也可以激勵其他員工。

二、 培訓效果提公升辦法

1. 對於考核優異的頒發「安踏之星」榮譽勳章(固定或者流動形式)和培訓證書:可以激發學員參與培訓的熱情,又能鞭策獲得者不斷努力保持獲得,同時起到激勵其他員工的效果。

2. 公司不定期組織陳列類競賽(疊裝大賽/引導臺大賽/陳列創意大賽等),使終端形成熱愛陳列,積極動手的氛圍,對優勝店鋪給予現金或實物獎勵。

3. 由客服部整理所有能提供的培訓課程進行公布,可以由終端明晰培訓內容和依據所需自行選擇培訓課程,客服部依據參與人數進行統一安排。

4. 樹立培訓體系,逐級實施培訓與考核。從終端評定一批培訓員協助培訓工作的展開,對評定的培訓員依據定期考核給予一定的獎勵。

具體如下:

a.將目前的店鋪人員進行階段劃分:

b.按階段安排終端逐級培訓實施人,

c.各培訓員對上一級的學員培訓內容表

d.培訓員評定選拔流程

xx2010.9.11

作文批改的多種方式及效果

作文教學是小學語文教學活動中的重要內容,作文訓練是小學生學習語文的乙個重要環節,批改小學生作文是小學語文教師提高學生語文能力,増強學生全面素質的主要任務 和重要手段,同時也是教師普遍感到費勁和頭痛的事情。如何通過教師悉心的 訓 學生勤奮的 練 達到事半功倍的作文教學效果,使學生的聽 說 讀 寫等各方...

企業培訓效果提公升的方法解析

作者 蘇婷 中國市場 2015年第32期 摘要 培訓是企業保持發展動力的重要手段,培訓工作應該與如何提公升企業業績結合在一起,然而在現實環境下,很多企業忽視了培訓的系統性,培訓的效果如何提公升成為困擾培訓管理者的首要問題。文章旨在剖析提公升培訓效果的關鍵環節和方法,並對具體開展培訓工作提出一些建議。...

論提高企業培訓效果的有效方式

摘要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與開發的一項重要內容就是培訓,企業的培訓對於留住人才與提高企業的競爭力都是非常有利的,然而,在實際的企業培訓中,常常是難以實現理想的培訓效果。為此,本文論述了企業培訓的概念 經濟效益與優越性,以及企業提高培訓效果的有效方式。關鍵詞 企業培訓 提高 效果 有效方式 在社會主義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