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少代會觀後感

2021-12-30 17:24:44 字數 443 閱讀 8197

「每個人都是從孩子長大的,實現我們的夢想,靠我們這一代,更靠下一代。少年兒童從小就要立志向、有夢想,愛學習、愛勞動、愛祖國,德智體美全面發展,長大後做對祖國建設有用的人才」。聽了***的話,我很感動。

做為新一代的少先隊員,我倍感榮幸,也倍感幸福。

通過**本次少代會的**,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黨和人民對少年兒童健康成長的重視,也讓我作為一名中國少年先鋒隊大隊部中的一員產生了深深地責任感和使命感。

同時,我們要爭做道德高尚、富有教養的文明少先隊員。中國是乙個崇尚道德的民族。勤儉、忠義、謙讓、孝敬都是亙古不變的美德,多少古聖先賢更是視之為傳家之寶。

我們應該加強品德修養,埋頭讀書,抬頭做人,爭做品德高尚、富有教養的文明少先隊員。

在少年兒童不段成長的過程中,作為一名大隊部成員,我也應該不斷地學習,為大家做好榜樣,在每一次活動之後進行反思,在反思與改進中努力做到最好!

六年級一班楊雨葭

第七屆erp通知

第七屆大學生 龍騰杯 創業設計暨erp沙盤模擬大賽 為了給在校學生提供乙個模擬創業經營的機會,讓大家全方面了解企業運營過程,在提高學生的經營管理決策能力的同時,培養學生團結合作的精神,引導學生把課堂學習和實踐能力結合起來,把個人能力和團隊合作意識結合起來,為以後就業和創業打下堅實基礎,學校決定將於2...

第七屆秘書之星策劃

浙江育英職業技術學院藝術設計與人文系 e時代秘書協會 目錄二 活動主題 2 三 主辦單位 2 四 指導老師 2 五 參加比賽物件 2 六 活動時間 2 七 活動地點 2 八 活動形式 3 九 具體比賽規則 3 一 初賽 3 二 決賽 4 十 評分 5 十一 前期宣傳 5 十二 人員安排 6 十三 活...

第七屆校運會活動總結

第七屆學生會體育部2010學年度工作總結 在金風送爽 丹桂飄香的金秋十月裡,我校第七屆田徑運動會圓滿地落下了帷幕。在四天的校運會期間,各路健兒頑強拼搏,奮勇爭先,展現出 更高 更快 更強 的奧林匹克精神。在這四天的校運會期間,各年級各班凝心聚力,團結一心,展現出空前的集體主義精神。正是這種拼搏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