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校運會活動總結

2021-10-25 06:59:50 字數 455 閱讀 2209

第七屆學生會體育部2010學年度工作總結

在金風送爽、丹桂飄香的金秋十月裡,我校第七屆田徑運動會圓滿地落下了帷幕。在四天的校運會期間,各路健兒頑強拼搏,奮勇爭先,展現出「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

在這四天的校運會期間,各年級各班凝心聚力,團結一心,展現出空前的集體主義精神。正是這種拼搏精神、團結精神鼓舞著運動員們創造出乙個又乙個好成績。

下面,獲得各組團體總分前三名的班級名單:

廣播操我係榮獲第一名的好成績.

拔河比賽我係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

下面是我系個班級獲獎前三名的名單:

短短四天的校運會結束了,同學們應趕快從運動會上的熱鬧,興奮當中走出來,但是不要忘記帶上運動場上那種拼搏進取、永不言敗、團結一心的精神重新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來,讓這種精神激勵著我們在以後的學習和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大、更理想、更優異的成績!

經管系學生會

體育部2010-12-08

「第七屆辯論賽」活動總結

六 經驗與教訓 一次辯論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比賽的結果,更重要的是在組織參賽的過程中辯手結成了密不可分的戰鬥群體,體現了分工合作精神。此次活動豐富了大學生的課餘生活,活躍了校園文化,培養了當代大學生的團結 競爭 進取的素質,體現當代大學生的精神面貌,鍛鍊了同學們的口才和應變能力,增強了同學們的集體榮譽...

第七屆erp通知

第七屆大學生 龍騰杯 創業設計暨erp沙盤模擬大賽 為了給在校學生提供乙個模擬創業經營的機會,讓大家全方面了解企業運營過程,在提高學生的經營管理決策能力的同時,培養學生團結合作的精神,引導學生把課堂學習和實踐能力結合起來,把個人能力和團隊合作意識結合起來,為以後就業和創業打下堅實基礎,學校決定將於2...

第七屆成果展活動方案

東營職業學院 方案主辦單位 東營職業學院團委 承辦單位 東營職業學院社團聯合會 東營職業學院第七屆社團成果展活動方案 為了讓全院師生進一步了解我院社團的發展狀況,促進我院社團健康有序協調發展,促進社團隊伍的建設和社團活動的開展。我院院團委決定舉辦東營職業學院第七屆社團成果展。此次活動為廣大學生提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