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erp通知

2022-09-14 05:51:02 字數 983 閱讀 6103

第七屆大學生

「龍騰杯」創業設計暨erp沙盤模擬大賽

為了給在校學生提供乙個模擬創業經營的機會,讓大家全方面了解企業運營過程,在提高學生的經營管理決策能力的同時,培養學生團結合作的精神,引導學生把課堂學習和實踐能力結合起來,把個人能力和團隊合作意識結合起來,為以後就業和創業打下堅實基礎,學校決定將於2023年11月舉辦第七屆「龍騰杯」erp沙盤模擬大賽。

一、比賽主題:

大學生創業設計暨erp沙盤模擬大賽(2023年)的主題為「 齊心創業,鬥志昂揚,龍騰萬里,綻放夢想」

二、大賽組織機構

(一)主辦單位: 教務處、科技處、學生處、校團委

(二)承辦單位: 西安理工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

(三)大賽組委會:經濟與管理學院團委

三、參賽物件: 在校本、專科生及全脫產碩士(博士)研究生

四、時間安排:

(一)報名時間:2023年10月27日到10月31日

(二)比賽時間:2023年11月8日到11月22日

五、報名流程:

(一)經濟與管理學院團委學生會將於10月27號到31號在主幹道設立報名點,於10月25號和26號14:00到17:00在經濟與管理學院二樓學生會辦公室設立報名點。

報名採取自願報名方式(每隊收取30元報名費)。

(二)報名諮詢**: 上官延豐 181張超 132********

六、參賽要求:

每隊5-6人,不限制年級專業,自由組隊參賽。每支參賽團隊由5-6名隊員[總經理、總經理助理(5人參賽無此職位)、財務總監、銷售總監、採購總監和生產總監]組成。

七、評選與獎勵:

(一)評審原則

學校將組織校內專家及相關裁判對本屆erp沙盤模擬大賽進行「公平、公開、公正、科學、規範」的評判。

(二)獎項設定

本屆創業設計暨erp沙盤模擬大賽設立:

一等獎4隊獎金200元

二等獎9隊獎金150元

三等獎12隊獎金100元

(獲獎隊伍也將獲得創新學分)

防災儀器系第七屆換屆競聘通知

儀器系團發 2014 02號 防災儀器系第七屆團總支學生會換屆競聘的 通知學生會各部門 各團支部 團總支學生會競聘換屆是我係學生工作的重要內容。在過去的一年中,第六屆團總支學生會在系黨總支的領導下,秉承 團結 高效 務實 創新 的精神,出色地完成了院系的各項任務。根據 防災科技學院學生委員會章程 和...

第七屆秘書之星策劃

浙江育英職業技術學院藝術設計與人文系 e時代秘書協會 目錄二 活動主題 2 三 主辦單位 2 四 指導老師 2 五 參加比賽物件 2 六 活動時間 2 七 活動地點 2 八 活動形式 3 九 具體比賽規則 3 一 初賽 3 二 決賽 4 十 評分 5 十一 前期宣傳 5 十二 人員安排 6 十三 活...

第七屆校運會活動總結

第七屆學生會體育部2010學年度工作總結 在金風送爽 丹桂飄香的金秋十月裡,我校第七屆田徑運動會圓滿地落下了帷幕。在四天的校運會期間,各路健兒頑強拼搏,奮勇爭先,展現出 更高 更快 更強 的奧林匹克精神。在這四天的校運會期間,各年級各班凝心聚力,團結一心,展現出空前的集體主義精神。正是這種拼搏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