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公寓文化節

2022-12-19 20:27:03 字數 442 閱讀 9879

第七屆公寓文化節「雅室設計」大賽報名表

寢室號專業班級

f4505學院油氣儲運13級3班寢室名黑白配鄭方培,吳桐,余東旭,劉益鳴,宋明軒,金良平

石油與天然氣工程學院

寢室成員

鄭方培來自福建,性格活潑開朗,喜交朋友。吳桐來自廣西,外向開朗,喜開玩笑。

余東旭來自重慶,性格內向,外表憨厚,喜歡讀書。劉益鳴來自新疆,性格開朗,喜歡籃球。宋明軒來自新疆,穩重大方,喜歡唱歌。金良平來自重慶,搞笑幽默,喜歡閱讀。

寢室成員情況介紹

主題:黑白配

靈感:黑色和白色,他們倆的顏色是不同的,但他們卻能相互搭配,相互融洽,相互碰撞出感人的火花。正如我們六個人,來自不同的地方,有著不同的夢想,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生活習慣。

由於緣分,我們聚在一起,我們相互包容,相互理解,成為乙個大家庭,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快樂。

設計主題及靈感

第七屆公寓文化節活動方案

關於舉辦我院第七屆 公寓文化節 活動的 通知各單位 為深入開展 創先爭優 活動,進一步加強公寓文化建設,豐富我院學生的課餘文化生活,增強校園文化建設的針對性和實效性,經研究學院特舉辦第七屆 公寓文化節 活動。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 指導思想 通過開展 爭創和諧校園,共建文明公寓 為主題的文化節系列...

第七屆公寓文化節策劃書

衢州學院第六屆 南孔文化節 暨 書學生公寓自治委員會 2012年10月 我校第六屆南孔文化節的活動主題是 以文會友,以友輔仁 舉辦本屆南孔文化節,旨在發揮傳統文化的教育引導功能,激勵廣大師生以文章學問來交誼會友,借朋友間的交流和幫助來增進己身仁德,積極建立優良的校風學風,全面助推大學生成長成才。通過...

第七屆公寓文化節啟動儀式策劃書

第七屆公寓文化節 啟動儀式策劃書 主辦單位 院宿管會 為了更好的配合我院公寓文化的建設,打造多樣性的公寓文化,豐富學生公寓的生活。為了建設和諧文明的校園,提倡安全使用宿舍設施與資源,促進和諧的宿舍關係,塑造乾淨高雅的宿舍環境,作為當代大學生的我們,應該將積極先進的思想注入到宿舍文化建設中,推動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