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成果展活動方案

2021-03-04 09:56:10 字數 3466 閱讀 4131

東營職業學院

方案主辦單位:東營職業學院團委

承辦單位:東營職業學院社團聯合會

東營職業學院第七屆社團成果展活動方案

為了讓全院師生進一步了解我院社團的發展狀況,促進我院社團健康有序協調發展,促進社團隊伍的建設和社團活動的開展。我院院團委決定舉辦東營職業學院第七屆社團成果展。此次活動為廣大學生提供展示個人魅力和才藝才華的舞台,並且充分發揮了學生社團在校園文化傳承的重要作用,突顯了校園文化的傳承與創新。

一、活動主題

揚和諧文化創文明社團

二、 活動目的

為加強我院骨幹學校建設,弘揚和諧文化,建立文明社團;進一步整合社團資源,加強社團的校內合作與校際交流,提公升社團活動的文化品味。

三、活動內容

(1)成果展開幕式,全院各社團精品成果展示,創意作品展示及各種互動、現場表演活動等。

(2)成果展文藝晚會。

三、 活動前期宣傳

1、宣傳方式

校園廣播、展板、條幅、海報、院報等。

2、成果展前期活動

在綜合服務樓附近進行展板、海報宣傳。

四、 活動前期準備

1、人員準備

社團聯合會全體成員、主持人、燈光師、音響師、禮儀、演員

2、物資準備

(1)各類宣傳稿件、展板、海報社團聯及各個社團錄音簡介乙份(可與廣播站協調錄製)等。

(2)社團聯綬帶16條。

(3)話筒6個及其配套電池(根據需要可增添耳麥),音響2個,膝上型電腦一台,線盤乙個。

(4)宣傳條幅(若干),氫氣球4個,大型拱門1個,簽名條幅2條,簽字筆6個。

(5)幕布兩個,門票及**券各1400張左右,活動禮品若干,舞台道具等。

(6)應急燈,滅火器材若干(可由大禮堂提供)。

(7)外場舞台、音響、燈光、滅火器若干。

七、活動安排

1、開幕式

時間:12月2日

地點:學院**廣場

流程:(1)14:00點前將開幕式所用舞台、音響等物品就位,各協會將宣傳展板以舞台為中心橫向展開進行展示。

(2)15:50邀請團委老師及各系團總支書記出席開幕式。

(3)參與人員由各系的社團部組織社團人員參加,並攜帶系旗,在15:30集合完畢帶到指定位置,總人數不少於500人

(4)16:00點開幕式正式開始。

(5)團委老師、社團聯代表、協會代表為社團成果展致詞,團委老師宣布成果展正式開幕。

(6)社團聯舉行簽名活動。

(7)文藝表演。

2、社團專場晚會

時間:2023年12月2日--9日8:30 --17:30

地點:綜合服務樓附近

安排:(1)各個社團根據自己的社團特色舉辦現場互動、表演、展示等。

(2)各個協會出展板或海報,對自己社團的成果進行展示。

(3)各協會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舉行兩場專題晚會

3、文藝晚會

時間:2023年12月9日18:00

地點:東營職業學院大禮堂

邀請領導:院團委聶書記、趙老師、燕老師、鄭老師及各系(部)團總支書記。

晚會流程:

(1)17:00觀眾入場,17:40觀眾入場完畢、會場一切準備工作就緒。

(2)17:50領導、贊助商入場。

(3)18:00晚會開始。

(4)晚會中場主持人宣讀第七屆社團成果展十佳社團、優秀會長名單及頒獎儀式。

(5)20:0 0晚會閉幕。領導、贊助商、觀眾依次退場。(全體社團聯合會成員合影、清理會場)

八、物件導向

本次晚會以我院社團為主,面向全院學生。屆時,將邀請院團委領導、各系團總支書記、學院各學生組織負責人出席晚會。

九、人員安排

(1)主席團:金輝主席擔任成果展總負責人,協調內外關係;副主席負責協調對外關係(電視台,報社等)

(2)秘書處:負責晚會開閉幕式主持詞及晚會節目銜接詞的撰寫,於11月25日前交團委宣傳部定稿;請柬的製作和邀請工作、協調禮儀隊;

(3)活動部:負責活動場地的申請及舞台道具的擺放,演員物品的保管;協助社團考核部和督察部維持觀眾出入場及會進行時的紀律;校園內宣傳條幅的懸掛。

(4)宣傳部:負責成果展前期宣傳稿的撰寫,宣傳展板、海報的製作;成果展的材料收集、該活動在網上的宣傳;成果展時宣傳材料的安全工作。

(5)外聯部:負責成果展的各項贊助工作,幕布的懸掛,協助文藝部進行舞台布置;協助秘書處邀請贊助商入場。

(6)文藝部:文藝晚會節目的篩選;編排節目出場順序並於11月25日前交秘書處撰寫節目銜接詞;舞台的設計及演員的化妝等。

(7)社團考核部:負責在成果展前評選出 「十佳社團」及「十佳優秀會長」並製作出榮譽證書;協助外聯部懸掛幕布並負責晚會出入場的秩序等。

(8)督察部:負責成果展的安全工作;負責觀眾的出入場秩序及會場紀律;督查各部的工作情況。

(9)志願者服務大隊:抽調20名男生組成應急小組,主要負責突發事件的處理及禮堂的安全工作,作為機動人員隨時協助每個部的工作。

十、活動要求

1、院大學生社團聯合會工作

各項工作均由院大學生社團聯合會主辦,在活動中,必須遵循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就活動的具體情況與承辦社團商討,最終確定方案並在社團例會上及時通知各系。

2、各系工作

要求各系學生會及團總支社團部密切配合院大學生社團聯合會,積極為本屆成果展做出應有的貢獻,活動期間各有關會議不得缺席,因缺席造成本系損失的,造成整個活動損失的由該系負責。

3、承辦社團工作

各承辦社團對自己所承辦的活動,要本著認真負責的態度,以最大的熱情投入工作,具體工作要求如下:

(1)前期宣傳階段

a、承辦社團必須在活動前將包括時間、地點、工作人員的安排等內容的工作方案上交社團聯合會。

b、做好活動宣傳:活動的內容主要以海報形式進行宣傳,包括海報的草擬、書寫及張貼,社團擬定海報的草稿必須經社團聯合會審核、批准後才可以張貼。

(2) 活動實施階段

a、會場布置:根據活動的要求,做好現場布置工作。

b、活動用品:承辦活動所需的物品由承辦社團提供

c、工作人員安排:承辦社團應根據活動的要求提供工作人員名單,交給院社團聯審核後,與院大學生社團聯合會協調安排工作人員。並且,承辦社團應保證自身活動所需的人員足夠,活動包括會場布置、後台工作、及時清場等項工作的工作人員。

(3)活動總結階段

a、院大學生社團聯合會方面

通過廣播站、校園**、宣傳欄及時將各項活動進展情況公布,根據活動的具體情況進行追蹤報道。

b、各社團方面

承辦社團在活動結束後應及時對所承辦的活動進行總結,並形成工作報告,在活動結束後五日內上交院大學生社團聯合會。

通過海報等形式公布活動內容。

十一、附: 說明

本屆社團成果活動時間是擬定時間,如有變動,另行通知。本方案的解釋權歸院團委、院大學生社團聯合會所有。

東營職業學院

大學生社團聯合會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日

附件1附件2

社團成果展晚會會場座次安排

附件3社團成果展安全保護人員分布圖

12 13 14

注:負責人:

附件4社團成果展劇務安排

第七屆校運會活動總結

第七屆學生會體育部2010學年度工作總結 在金風送爽 丹桂飄香的金秋十月裡,我校第七屆田徑運動會圓滿地落下了帷幕。在四天的校運會期間,各路健兒頑強拼搏,奮勇爭先,展現出 更高 更快 更強 的奧林匹克精神。在這四天的校運會期間,各年級各班凝心聚力,團結一心,展現出空前的集體主義精神。正是這種拼搏精神 ...

第七屆端午節活動方案

品一段歷史佳語 享乙份端午濃情 品一段歷史佳語享乙份端午濃情 大學生記者團今年已成立9周年,從2005年開始舉辦的端午遊園會,至今已經走過了6個年頭,通過端午遊園會,不僅可以讓全院師生一同感受和傳承端午悠久的歷史文化,同時這個活動的舉辦也成為了我們大學生記者團的品牌活動之一,也是記者團向全院師生展現...

第七屆erp通知

第七屆大學生 龍騰杯 創業設計暨erp沙盤模擬大賽 為了給在校學生提供乙個模擬創業經營的機會,讓大家全方面了解企業運營過程,在提高學生的經營管理決策能力的同時,培養學生團結合作的精神,引導學生把課堂學習和實踐能力結合起來,把個人能力和團隊合作意識結合起來,為以後就業和創業打下堅實基礎,學校決定將於2...